【重播】美国务卿蓬佩奥在布鲁塞尔论坛上发表讲话(中文同声翻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25日讯】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6月25日(周四)在布鲁塞尔论坛上发表讲话。新唐人、大纪元将联合进行直播(中文同声翻译),并同时在新唐人电视频道和大纪元、新唐人网络频道播出。敬请收看。

今日(6月25日)上午11:00,蓬佩奥通过视频参加德国马歇尔基金会(German Marshall Fund)举办的布鲁塞尔论坛(Brussels Forum),并发表演讲,探讨美国和欧洲如何共同应对中共的挑战,及一系列优先外交政策问题。

昨天(24日)蓬佩奥在国务院发布“2019年度反恐形势国别报告”新闻发布会上发表讲话,他以谈中国问题开篇,提到和杨洁篪会面时直接谈到中共各种无端侵略,以及美欧反击中共劣行的世界局势。

他说:“我们的盟友和合作伙伴正在表达自己的声音,并采取行动对付中国(中共)的恶性活动,尤其是欧洲。”

蓬佩奥提到他和欧盟外交部长进行了交谈,以及上周五(19日)举办的哥本哈根民主论坛,他表示,欧盟清楚认识到中共对自由世界和法治构成的威胁。

蓬佩奥在此高峰会上,历数了中共的种种不当行为,违背中英条约中的50年不变的承诺,隐瞒疫情真相,对国内残忍的人权压迫,加剧与各国边界纠纷等等。

蓬佩奥并说,面对暴政和民主的选择,不要有任何迟疑,希望听到欧洲更多关于面对中国挑战的公开声明,美国与你们站在一起。

周一(22日),欧洲理事会主席查尔斯‧米歇尔(Charles Michel)、欧洲委员会主席乌尔苏拉‧冯‧德莱恩(Ursula von der Leyen)在中欧峰会上告诉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总理李克强,要兑现开放经济的诺言。

米歇尔和冯‧德莱恩也抗议了欧盟企业在大陆遭遇的不公平对待,并警告说,如果北京继续对香港实施国安法,将削减香港享有的基本安全政策,那么将面临“非常负面的后果”。

欧盟在峰会上还屡次责问,北京为何散播有关欧洲抗击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的虚假信息。

布鲁塞尔论坛成立十五周年,为跨大西洋对话提供了重要平台。

网络收看方式: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纪元新闻网: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纪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纪元脸书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独立媒体-新唐人 为真相护航 为自由发声 https://www.ntdtv.com/gb/donation.html
【支持】为真相护航 为沉默发声,就在今天,支持大纪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新唐人大纪元《直播节目》制作组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