吁罢免习近平 前政协委员再发郑重声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25日讯】北京召开两会期间,中共前青海政协委员王瑞琴,实名要求中共人大罢免习近平。目前,她又在网上发声明与亲属断绝关系,原因是她的家人和亲属遭到中共恶意骚扰,公司资产被冻结,她谴责中共的株连政策。

近日,中共前青海政协委员王瑞琴在网上发声明说,中共召开两会,她发表《致全国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一封公开信》呼吁罢免习近平后,她在中国的家人及亲属,受到中共政府部门有计划的恶意骚扰,严重影响他们的正常工作和生活。

而且她家人及亲属的公司资产也被冻结、财务票据悉数扣查,运行受阻。为此,她郑重声明,与所有亲属断绝关系,不再往来,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所列:孩子及其家人;所有同胞兄弟姐妹及其家人;所有具有血缘关系的族亲及其家人等。

同时她也谴责中共当局株连无辜,人所不齿,不会奏效。她本人追求民主反对暴政,所涉言行举止皆系个人行为,与他人无干,对此她本人承担全部责任。

(网络截图)

疫情影响,推迟两个多月的中共两会于5月21日开幕。两会开幕日,王瑞琴在网络上发出一封公开信,呼吁中共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站出来罢免习近平,联署要求习近平下台。

信中说,中共肺炎爆发后,当局隐瞒了真相,致使病毒肆虐全球,导致无数家庭破碎,造成生命和财产的巨大损失。

疫情蔓延之下,对外,中共当局不断推卸责任,纵容无赖外交,四处挑衅,致使中国的国际形像一落千丈,国家信用荡然无存,累及无数海外华人。

对内,中共当局进行政治清洗,禁止发表不满中共的言论,包括当局提出的“七不讲”及不得“妄议”中央,又发生709律师大抓捕事件,以及8年来相继发生的国进民退、驱除低端人口、打压公民社会、拆教堂、建集中营及高科技监控等。

信中还说,中共当局令香港局势持续动荡,“战狼外交”致使中国空前孤立,中美贸易战造成大批外企撤离中国,失业激增,企业倒闭,致使经济一蹶不振。由于受到当局不断的打压,知识分子、工商业者等纷纷避走流亡,四海为家。

图为任志强在自家的小木屋与朋友打招呼的艺术照。(推特图片)

除王瑞琴之外,中共红二代、地产大亨任志强,曾发公开批评中共当局隐瞒疫情,不点名地批评习近平;红二代、香港媒体人陈平也曾转发公开信,呼吁中共当局召开政治局扩大会议,讨论习近平的去留问题。

自称“邓朴方”者也发公开信,批评习当局大搞“一尊”、搞“妄议中央罪”、搞“煽颠罪”;拖延防控疫情的时间,隐瞒疫情,致使疫情蔓延全球;恶化了中美关系、破坏了香港“一国两制”、令台湾与大陆渐行渐远等等。

中共两会后,前中央党校教授蔡霞的一个录音也告诉外界,中共就已经是一具政治僵尸。这个中共体制本身已经是没有出路了,改是没有用的。这个体制必须要抛弃掉。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祝馨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