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梅西国庆烟花秀 6/29-7/1连续登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24日讯】今年纽约市将照常举行美国国庆梅西烟火秀,将会连续三天,以小规模、多地的形式举行,让市内五大区的民众皆可观赏一系列的烟花表演。

纽约市长白思豪周二宣布,今年纽约市梅西百货庆祝美国国庆烟火施放时间为6月29日、6月30日和7月1日。每晚5分钟的烟花表演,以小规模、多地施放的形式举行,旨在减少人群聚集。

纽约市长 白思豪:“我们庆祝每个人、这个城市、这个国家,尤其在这个时刻,我们应该为我们共同的努力成果感到骄傲。”

7月4日国庆当天将汇总前几晚录制的影片,在电视台上播放。市长表示确切时间将在之后几天公布。更多资讯可登录 https://mcys.co/3eFrUg5 查看。

另外,6月以来全市非法燃放烟火数量急遽增加,六月上半个月就收到超过1700个相关投诉,去年同期时段只有21个相关投诉。

纽约市长 白思豪:“我们要大家知道非法烟火不只非法,还很危险。”

市长周二表示,将成立“非法烟火工作小组”来管制非法持有、运输以及销售烟火者,而民众匿名911举报有机会获得警方提供的千元赏金。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