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5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15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英国制药厂阿斯利康已与欧洲各国签订供应协议,将为欧洲提供4亿剂中共病毒疫苗。目前阿斯利康与牛津大学合作开发的疫苗已进入临床试验阶段,预计年底将可以量产。

社交媒体巨头脸书周一拒绝了澳洲政府和媒体业提出的分享广告利润的要求,并表示宁愿消减平台上的新闻内容。脸书每年利用新闻内容获取大量广告收入,但新闻媒体没有得到应有的补偿,因此澳洲政府计划强制大型科技公司与新闻媒体分享广告利润。

英国零售协会表示,受疫情影响,5月份英国零售业客流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了81.6%,比4月的84.7%略有回升。主要是部分零售商店重新开业。但人们对第二波疫情的担忧,使零售业的前景仍不乐观。

韩国统计厅最新统计数据显示,5月新失业人口达73.5万人,创1999年开始统计失业人口以来最高纪录。单月增长率也创历史记录。韩国将未满3个月的失业者定义为新失业者。

新唐人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