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黑暗谷底 台湾女教师的神奇经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15日讯】黄瑞娥的母亲1995年骤然辞世时,她30岁,心中充满了疑惑:生命无常,人说走就走,转眼如灯灭,为何匆匆来世?人生的意义何在?

黄瑞娥生长在台湾,是公立国小的教师,从学生时代起练了十几年太极拳,内心渴望找到提升人生境界的方法。

然而,每每攀登台湾百岳,站在山顶环顾四周时,她内心更觉空虚、茫然,即使攀登过海拔五千多公尺的喜马拉雅山,还造访过藏传佛寺……哪里能寻到正法真道啊?

后来黄瑞娥在十几年的人生中接连遭到打击,受骗欠债、患抑郁症等,直到2007年她开始修炼法轮功后,她的生活发生了奇迹般的变化。她说自己终于找到了正道。

跌入谷底

登山过程中夜宿山屋很难入睡,黄瑞娥养成了靠安眠药入眠的习惯,离开药就严重失眠;她体质畏寒,手脚冰冷,冬夜里盖多少床棉被也不能暖身,她只得小酌烈酒,身体发热后才能回房睡觉。

1998年黄瑞娥生下独子,患上了产后抑郁症。

她丈夫是同校的教师,当时两人还不幸落入假宗教的敛财陷阱,无辜背负了一千多万的禅房债务,甚至他们辛苦购置的住家将被法院查封。经与银行协商,夫妻俩把月薪的一半交付禅房的银行贷款。

连番的打击,使黄瑞娥看不到人生的出路,十几年煎熬地活着,身心俱疲。

峰回路转

2007年冬天,她就读国小四年级的儿子在校园角落被虎头蜂叮咬后中毒,吃不下任何东西。

黄瑞娥和先生带儿子到经常光顾的素食餐厅。老板见状亲自下厨为他们的儿子煮面,好言劝他进食,还给他讲了故事,比如释迦牟尼佛早年在森林里要洗澡,令徒弟清理浴缸的故事;史前人类造月亮等等。

儿子听得津津乐道,高兴地吃下了整碗面;一面听着吃着,他被叮咬的头部跟着逐渐消肿,蜂毒造成脸部的黑青色也在消退。

瑞娥夫妻惊讶不已:“这个老板不简单,有特异功能!”

隔日他们去找老板,老板给他们介绍法轮功,一门上乘的佛家大法,送给他们三本书:《转法轮》、《洪吟》和《大圆满法》。

第一次看完《转法轮》(法轮功的主要著作),黄瑞娥被震撼得难以言表:“终于找到了!我梦寐以求的正法真道!我有师父了!”

十几年来的抑郁症,随着她读《转法轮》渐渐淡化。

一家三口到老板家一起学法(读法轮功著作),2007年12月3日起参加了六期“九天班”(法轮功九天学习班)。

第一次参加“九天班”的第二天,回到家后,她十几岁的儿子就惊呼:“妈妈你看!到处是法轮!大大小小不同颜色的法轮到处飞来飞去!整个客厅都是!”(儿子用天目看到的)

黄瑞娥炼功时,总感觉有股“气力”在她的双手上起作用。儿子说:“妈妈你炼抱轮的时候,有股黑气从你头顶一直往上冒出来,你就一直抖来抖去的。”

人生两重天 

黄瑞娥说,“挥之不去的产后忧郁症,加上在假宗教被附体和积累的黑色物质,造成我一脸黑气、精神恍惚,”“加上枉背债务的自卑,与娘家几乎断绝往来,那十几年感觉非常孤单无助。”

一心想求道提升境界的黄瑞娥没想到通过炼功来治病,但是,自她阅读《转法轮》后,她不用再吃安眠药就可安枕入眠了,而且睡得很香甜;修炼不久,四肢冰冷、产后忧郁症的毛病都消失殆尽了。

就连压得他们夫妻透不过气的负债也突然有了转机。一位买家愿意出价拟购,买卖条件正巧合于当时的法令,双方在代书的协助下顺利成交。就这样,他们终于还清了银行的贷款。

“十几年来压在胸口的大石终于消失了……感谢师尊慈悲照护,为我安排修炼大法的人生道路。”黄瑞娥感慨地说。

修炼法轮功后,她把年迈重病的父亲接到家中亲自照料,减轻弟弟家的负担,父亲病愈返回弟弟家中,之后她定期接送父亲回医院复诊健检。

父亲高兴地说:“瑞娥这个女儿,我失而复得,而且比以前更好。”

修炼前,她对学生严厉,很少体谅他们的感受,学生对她敬而远之。修炼后,她格外用心地蒐寻传统文化优良品德教育的故事教导学生,对学生亲和体贴,学生对她心悦诚服,并亲近她,学生家长也信任她。

黄瑞娥带的大都是童年阶段的中低年级班,学生毕业离校后还会返校探望她。

给中国人送福音

黄瑞娥(左一)于2019年12月底,在慈湖景点与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合影。(明慧网)

2013年11月25日起,黄瑞娥每天和其他法轮功学员在台湾著名景点慈湖,向中国大陆游客讲真相,告诉他们法轮功的美好、被迫害的真相,让他们明白中共的邪恶本质与滔天罪恶,解释为什么要“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不当其陪葬品、保平安的道理。

2020年中共病毒蔓延海内外以后,黄瑞娥就给大陆民众打电话,讲法轮功真相,劝三退。

4月底,她给一个小伙子打电话,在讲的过程中频频断线,她再拨再讲,又断线又拨。

最后她说:“小伙子,阿姨连打六通电话你都能接听,算是很有缘分了,如果你真明白真相,要抓紧时机退出中共组织,否则谁都无法保证下一通电话是否还会顺利,你三退保平安,阿姨也才能安心。”

年轻人听后,立刻取化名退出中共团队组织。

5月初,她在电话里给一位上了年纪的先生办了三退之后,对方高兴地说:“老天爷发个大红包给咱们!”

黄瑞娥听言猜测他的家人也在一旁,就问:“你太太在吗?你太太也要三退保平安呀!”他太太马上答应三退,并说:“还有我女儿、儿子也都在,我们全家都是党员,都要退。”

一家四口都三退了,那位先生说:“谢谢老天爷给我们全家发个大红包来了!谢谢!谢谢!”

资料来源:明慧网 文字整理:李洁思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