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第一现场:浙江油罐车大爆炸 200人死伤

瞒身份窃密,中共军官洛杉矶机场被捕;台七千人集会撑港,林夕:中共不等于中国;南涝北旱,瘟疫仍在,中共只报美国抗议!大公司为中共输血,新泽西州成重灾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14日讯】亲临新闻现场,直击全球真相,欢迎走进“新闻第一现场”!首先带您关注,6月13日下午,浙江省温岭发生油罐车爆炸事故,爆炸威力巨大,现场惨烈。官方通报称,目前多家医院已收治伤员178人,事故已造成14人死亡。实际数字还需调查核实。带您看到现场画面!

美国司法局北加地区的官员表示,一名中共军队的军官王新,从事科学研究“间谍”活动,他试图离境回天津时,在洛杉矶国际机场被捕,他被指控,犯有签证“欺诈罪”。王新在到达洛杉矶机场前,还将他手机微信个人信息全部删除。如果罪名成立,他将面临最高十年监禁和25万美元的罚金。

香港反送中一周年,13日晚尚有十多个民间团体齐聚台北自由广场,呼吁正视国安恶法,完备援助机制,拒绝红色资金入港,主办方宣布有七千人出席撑港,学界、艺文界和多个政党代表也出席晚会。知名作词人林夕,现场发言时,也强调,中共不等于中国。

连日来,中国大陆南方暴雨破纪录,有地方水库无预警泄洪,导致民众伤亡,官方对此却只只字不提。同时,北方面临最大范围的高温天气,以及似乎要卷土重来的中共病毒疫情。有灾区民众投诉,中共官媒对国内灾情不报道,却关注美国的抗议事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