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经济回顾:中国地摊经济要恢复 北京城管取缔地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14日讯】一周经济回顾中国地摊经济要恢复 北京城管取缔地摊

提要
川普又以关税威胁,这次是要保护美国龙虾
中国地摊经济要恢复,北京城管取缔地摊
美国经济开始复苏
凤屏时间:电影院还有未来么

开场白﹕唯恐天下不乱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一周经济回顾节目,我是东方。最近美国各地反种族歧视示威,甚至发生打砸抢,导致一些大城市宵禁,成为举世瞩目的新闻,其导火索是明尼纳不勒斯的一位白人警察在值勤当中,用膝盖摁着一位黑人男子脖子长达八分钟,导致死亡,全过程都被录了下来,在社会媒体曝光之后一石激起千层浪,美国、至少是警察被描述成一个种族歧视的团体,美国的左派主流媒体把警察对黑人执法的数据加以分析,得出了相同的结论,那就是白人警察绝大多数都是针对黑人执法,是种族歧视。本开场白就说,媒体报导成误导,不如回家卖烧烤。比如,最近纽约时报的一篇文章说,明尼纳不勒斯的人口,60%是白人,20%是黑人,但是警察的执法对象,黑人是白人的七倍,所以得出结论﹕种族歧视。这不是误导吗﹖噢,合着警察执法对象应该跟人口比例一样是不是﹖警察不是针对普通人执法哎,警察是针对犯罪分子执法,纽约时报为什么不分析一下,明尼纳不勒斯的犯罪事件中,有多少是黑人,有多少是白人,特别是暴力刑事犯罪中的种族比例成分呢﹖如果暴力犯罪中,黑人比白人多出七倍,那警察执法对象中,黑人比白人多出七倍,不就是很正常吗﹖如果说,黑人和白人犯了同样的罪,警察的执法黑白不同,那可以说是种族歧视,这是不能容忍的。实际情况是,美国人口当中,黑人占13%,但是在谋杀和抢劫犯罪中的比例占了一半还多。媒体这么报导,不单单是误导,更是害人,现在解散警察局成了一句口号,甚至是一个政治目标,过去几十年的经验已经很明了了,哪个地方警力减少,那个地方犯罪增加,尤其是少数族裔聚居的地区,你解散警察是为了保护黑人呢还是让黑人更遭罪﹖就在主流媒体密集报导美国各地抗议浪潮的同时,5月31日,星期天,在芝加哥,一天之内就有18人被谋杀,那一个周末就有25人谋杀,85人受枪伤,没有一例跟警察有关,主流媒体对此只字不提,为什么呢﹖因为罪犯是黑人,牺牲的也是黑人,这跟主流媒体的政治目标无关,忽略不计,你不是强调黑人的生命同样重要么,那么一个周末25条人命就不重要了么﹖警察怎么文明执法,这可以讨论,坏警察要惩罚,绝对应该,但把一个单独事件炒作成全国性、历史性、文化性的问题,这是误导、害人,是唯恐天下不乱。搞贫富对立、阶级斗争、种族对立、男女对立,这些做法象不象共产党﹖这样的误导媒体,不看也罢。这是今天的开场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