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一桩悬案 遗体存尸检中心16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13日讯】亲人再见姜勇遗体时,口内溢血已被处理掉,前胸有一大片皮肤被漂白过,呈现不正常的青白色,双目已阖上,眼皮青紫,停尸间内摆着酒精、药用棉等用品,现场已被破坏,“这曝露出国保支队和铁北看守所企图毁掉罪证,掩盖罪行,推脱罪责的目的。” 家属说。

2004年4月13日,吉林省,长春市的姜勇被国保大队非法关押在铁北看守所和不知名的黑监狱酷刑折磨,仅80天,7月4日, 他被迫害致死。警察不许家人照相,销毁证据。

至今16年,姜勇的死成了一桩悬案,其尸体还在尸检中心存放着,家属不允许相见。

明慧网报导,1996年以前,在亲友眼中,姜勇是个脾气暴躁,争强好胜,在外面干活,总想要个尖的人。一次腿被车撞了,一个多月没好,通过别人介绍,说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能改变一个人的性格。他就开始炼起了法轮功。

修炼一段时间后,不知不觉中,姜勇的脾气变温和了,遇事能忍让宽容,做事能为别人着想,家庭变和睦,腿伤也消失了。身高一米七的姜勇,变得结实魁梧,有超人体力,再也没有任何疾病了。

村里的人说,姜勇好像变了一个人一样,这法轮功真好,能把他改变这么好,“还真神奇。”

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泽民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姜勇因坚信真善忍,数次前往北京信访办和天安门为法轮功说公道话,被多次非法拘留,劳动,他遭到欧打等酷刑。

此外,每到中共所谓的敏感日,警察就骚扰和非法抓捕他,姜勇被迫流离失所,有家难回。

警察还滥立罪名,株连无辜,把他不修炼的妻子也非法劳动教养一年。2003年大约三、四月份,姜勇的妻子被骗到派出所,范姓警察把她关到大铁笼子。

看守所80天 人离奇死亡

2004年4月13日,姜勇被长春市公安局国保大队绑架,直到2004年4月26日,才通知家属。期间,姜勇包里的三万元钱和摩托车、手机也不翼而飞。

姜勇被非法拘留后,被国保大队押去了一个不知名的黑监狱,姜勇遭到殴打、上大挂、坐老虎凳、电棍电击、钉竹签、灌辣椒水、塑料袋套头窒息等酷刑。他多次被折磨得昏死过去。

中共酷刑“上大挂”(明慧网)

连续实施酷刑8天后,2004年4月21日,姜勇被送往铁北第一看守所,因被酷刑折磨伤势过重,第二天,4月22日被送长春市公安医院。5月26日,他又被送回铁北看守所继续迫害。

2004年7月4日晚八点,看守所通知家属,姜勇“因突发病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并炮制了所谓的“死亡说明书”,想推卸责任,不了了之。

家属看到姜勇遗体颈部有两道很深血色勒痕,嘴里有血水溢出,眼发青,胸部青紫,肛门垫着粉色卫生纸。在经历了绝食、野蛮灌食和酷刑迫害后,身材健壮的姜勇已骨瘦如柴。当家属想拍几张照片时,被在场的40多名警察野蛮制止,还厮打、推搡家属。

家人难抑内心的悲愤,指出:口中溢血是内伤,这是最基本的常识;颈有勒痕,身体青紫是外伤,已不容置疑;肛门部位垫卫生纸,并且不让拍照,看守所说是突发病死亡,倘若心里没鬼、那么拍照害怕什么?!

家属质疑,当时要求返还死者衣物,看守所说扔了,衣物虽微,但仍有财产价值,看守所有何权利灭失他人财物?况且姜勇在被刑讯逼供之时,必会在贴身衣物上留有证据,公安,看守所一定是惧怕刑讯逼供的证据被发现而故意毁灭证据。

家属表示,姜勇被绑架前,身体强壮,结实魁梧,有超人体力,修炼法轮功后,没患过任何疾病,是人所共知的轴汉子。然而,一个硬汉被关押仅仅80天,就被活活害死,是奇冤。

报导说,长春市公安局和铁北第一看守所警察草菅人命,是杀害法轮功学员姜勇的祸首,参与迫害的警察执法犯法,是害死姜勇的直接元凶,是执行江泽民针对法轮功“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的灭绝政策。

16年过去了,姜勇的尸体还在尸检中心存放着,家属要求见尸体,公安局以种种借口和理由不允许看,家属不明白活人进去,死尸出来,难道说看守所没有责任吗?#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