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伯温碑记】第二波瘟疫将到 8月还有大事发生 早看早保命(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10日讯】

接上集

“若问瘟疫何时现,但看九冬十月间”

瘟疫开始于尾数为9的年份(2019)的冬季,开始于农历十月。这次中共肺炎第一例病例刚好是2019年11月(农历十月)感染,印证了预言中瘟疫的爆发时间。

“行善之人得一见,作恶之人不得观”

大瘟疫来时,善与恶的表现决定着世人的去留,善良的人能留下,恶人将淘汰。

“世上有人行大善,遭了此劫不上算”

世上有大善之人,在劫难中行大善解救难中的世人(大善之人解救世人的方法,预言在最后有说明),如果不听从大善之人的解救之法,在劫难中被淘汰实在不划算。

“还有十愁在眼前:

一愁天下乱纷纷,二愁东西饿死人,

三愁湖广遭大难,四愁各省起狼烟,

五愁人民不安然,六愁九冬十月间,

七愁有饭无人食,八愁有衣无人穿,

九愁尸体无人捡,十愁难过猪鼠年。”

这段是说伴随着“大瘟疫”而来的,还有其它几大灾难,可能会在第二波大瘟疫爆发后发生,而且这些灾难可能会延续一定的时间:

“一愁天下乱纷纷”

社会将陷入大动乱。

“二愁东西饿死人”

随之而来的将有大饥荒,会饿死人。

“三愁湖广遭大难”

点明了地点,大瘟疫重灾区在湖广地区,这次瘟疫由湖北武汉爆发,是重灾区,应了预言。

“四愁各省起狼烟”

大瘟疫还将引发战争,中共会在瘟疫中灭亡,中国各省地方势力将抬头、政权割据,不听从中央号令,国内战火纷起。

“五愁人民不安然”

人民生活动荡,各种灾难齐降。

“六愁九冬十月间”

点明了大瘟疫的爆发时间,前面已说。

“七愁有饭无人食,八愁有衣无人穿”

到时死亡人数极其巨大,到处都看不到人烟,有饭无人吃,有衣无人穿。

“九愁尸体无人捡”

人死得太多,以至于尸横遍野,堆在路上,无人收殓。

“十愁难过猪鼠年”

再次点明时间,说明大瘟疫发生在猪年与鼠年之间,将时间明确了下来。尾数是9的年份,又刚好是猪年、鼠年,那就是2019年-2020年,刚好是这次大瘟疫发生的时间。

“若得过了大劫年,才算世间不老仙”

若人类渡过了这个大劫,将进入美好幸福的未来,进入未来的人都有大福份,真是如同神仙一样。而且未来人间也会神迹大显,如同上古人神同在的时期一样。

“就是铜打铁罗汉,难过七月一十三”

七月一十三是指今年农历七月初一至十三日(公历8月19日-31日),这段时间是很重大的一关,将有大事发生,预言前面所说的中共倒台,原本在这段时间(但可能发生了改变),即使中共没倒台也将受重创,离倒台不会远。在中共将倒台或倒台后,各省地方势力割据,不听从中央号令,各种灾难齐降,中共名存实亡。中国将陷入一段黑暗、混乱而可怕时期(直至下文所说的龙蛇年结束),会有大苦难。

“任你金刚铁罗汉,除非善乃能保全”

不管是什么人、什么势力,只有保持道义、良知的才能得以在劫难中保全性命、进入未来,否则必在大劫难中淘汰。别看中共这么强大,劫难中也不堪一击,说倒就倒。

“谨防人人艰难过,关过天番龙蛇年”

是说在这大劫难期间,人类会惊惶失措,甚至被眼前大劫难吓得失去意识,人人自保、小心谨慎,以渡过难关。过了龙年、蛇年(2024年-2025年),人类才能走过大劫难,进入新的时期。

“幼儿好似朱洪武”

朱元璋幼年时因为瘟疫,父母、哥哥都去世了,他变成了孤儿,而且无钱无地给父母埋葬,非常可怜。这句是说会有很多家庭几乎全家在大劫难中死绝,剩下年幼的小孩,非常可怜,像朱洪武的幼年一样。

“四川更比汉中苦”

大劫难中,四川会比汉中地区更严重、惨烈。

“大狮吼如雷,胜过悼百虎”

悼,畏惧、恐惧。第二波瘟疫将爆发,其可怕程度至少将超过虎月(寅月、农历一月)第一波疫情的百倍以上。

“犀牛现出尾”

这次大瘟疫的尾声将出现在今年牛月末(丑月末,农历十二月末,公历明年2月初),即今年底大瘟疫收尾。称牛为犀牛,因为牛是温驯的动物,而犀牛是猛兽。今年(2020年)是大凶年,所以尾月(牛月)称为犀牛。

“平地遇猛若”

“猛若”指“猛虎”,即虎月(寅月,明年农历一月),牛月与虎月刚好是相交接的两个月,一个位于头年年尾,一个位于次年年首,首尾交接。凶猛的牛月结束后,平地遇到猛虎,说这次大瘟疫在今年年底收尾后,于明年农历一月结束。

根据上文,这次大瘟疫结束,大劫难还没有结束,到了龙年、蛇年(2024年-2025年),劫难才算慢慢平息,所以会有一段黑暗的时期。

“若问大平年,架桥迎新主”

大劫难过后,劫后余生的人们将隆重的迎接救渡世人的创世主(东方大圣人)回到中国。

《玛雅预言》说,我们现在人类所处的时期是“地球更新期” (EarthRegeneration Period),太阳系在银河系季候中经历了5125年(公元前3113年至公元2012年冬至日)的“大周期”后,太阳将与银河系的黄道(Ecliptic)和赤道(Equator)所形成的交叉点完全重合,此后地球将走出银河射线的范围而进入“与银河系同步”的新阶段,地球、人类将在这个时期“净化”、“更新”后,进入与本次文明毫无关系的一个全新的文明,将开启新的人类纪元。现在这个时间点,就是新旧文明、新旧人类纪元更替的关键点。

另外,被称为沉睡的预言家的美国著名预言大师凯西,有一个最重要的预言是:

有一天,中国将成为孕育救世主信仰(Christianity)的摇篮,同时人们会在生活中努力实践这信仰……中国将醒来!

原话:Yea, there in China one day will be the cradle of Christianity, as applied in the lives of men。It is far off, as man counts tune, but only a day in the heart of God. For tomorrow China will awake。

在现代英语中,Christianity的字面意思是指基督教或是基督教的信仰,但是基督教早已诞生,所以凯西的预言就不是指基督教,而且“摇篮”比喻新生,意指将有一种新的信仰从中国的土地上诞生而且广传。

曾成功预言罗斯福去世、丘吉尔落选、肯尼迪遇刺、中国将被红色政权统治等等重大历史事件的美国著名预言家珍妮,在1997年病危之际,于临终之前留下了最后预言说:人类的希望在东方!东方将出现一个彻底改变世界的人,他传播神的智慧给人,用互爱将人类团聚在一起,建立新大同世界。

有消息说,当时珍妮表示,遥远的东方已经诞生了一个婴孩,并且已经长大,他将彻底改变这个世界。她说,或许在21世纪,这名当年的婴孩将在互爱的信条下把整个人类团聚在一起,他将在人间传播神的智慧。

五百年前的法国大预言家诺查丹玛斯(Michel de Nostredame)的《诸世纪》(The Centuries)也说:“一位东方人(The Easterner)以神的慈悲救赎世界,每个人都将被他的神杖打动。”(第2纪第29首)这些预言都在相互印证。

珍妮在1971年出版的《荣耀的呼唤》(The Call to Glory)一书中说:

末日善恶大决战即将在2020年到来,届时假先知、撒旦和反神者将与人类对垒作战。(Armageddon will come in 2020, when the False Prophet, Satan and the Antichrist will rise up and battle man himself.)珍妮说,在这场善恶之战中,人间将经过一场信仰革命与信仰复兴的洗礼,最后信仰得以复兴,人类坚定对创世主的忠诚信仰而得以重生!

这些不同时期,流传于世界各地的各种著名预言,几乎都重合了,预言目前人类处于大更新(同时也是大清洗、大劫难)的关键时间点,走过了这个时间,将进入美好的未来,开启新的人类纪元。这个时期,将有一位出生于东方的大圣人(创世主)在救渡世人,带领人类进入新纪元。

接着我们再继续解读《刘伯温碑记》:

“上元甲子到,人人哈哈笑”

“上元甲子”是指新的人类纪元。下一个“上元甲子”年是2044年。大劫难结束(2024年-2025年)后,可能还有20年左右的“过渡期”(恢复传统、道德、正信,人类道德将超过历史上的最好时期),走过了过渡期,就进入了全新的人类大纪元、新的宇宙、全新的世界(2044年)。渡过大劫的人类进入新宇宙后,人人欢天喜地,幸福无比。

“问他笑什么?迎接新地主”

渡过大劫,进入新纪元的人类欢天喜地的恭迎救渡世人的创世主。

“上管三尺日,夜无盗贼难”

未来新纪元中,天上地下都遵从创世主的教化,人类恢复传统、道德,并超越人类历史上最好的时期,社会一片祥和、幸福,夜不闭户,路不拾遗。

“虽是谋为主,主坐中央土,人民喊真主。”

虽然到时世界各国都有自己的王在管理,但真正的主在中国。救渡世人的东方大圣人(创世主)将在中国(中央土)教化天下百姓,万民来朝、万国来朝,届时全世界的人都追随着他,尊他为“真主”。

“银钱是个宝,看破用不了”

人们都把钱财看得很重,当作宝,但当大劫难来临时,人们会发现钱财都成了废纸,有钱而无处用,变得毫无价值。

“果然是个宝,地下裂不倒”

真正的宝贝在任何环境、条件下都是最珍贵的,永远不变,天塌地陷也不会倒下,是真正在危难中拯救人类的法宝。那这真正的宝贝、能在危难中解救人类的法宝是指什么?预言紧接着说明:

“七人一路走,引诱进了口”

这是字谜,这是一个繁体的“真”字(真)。上面是七字,下面撇捺可看作人字,在目字左边有个偏旁,一竖一横,叫“走之旁”,这就是七人一路走。把“引”字叠起来放入“口”中,就成为中间的“目”字,目字又可看作很多“口”字组成,这是引诱入了口。组合起来就是“真”。

“三点加一勾”

同样是字谜,是“忍”字。拆分为:三个点+“勾”字。“勾”字拆分为“勹”+“厶”。将三点中的第一点,加在“勹”上,就是“刃”。再将剩下的两点加在“厶”字上,就是“心”,合起来就是“忍”。

“八王二十口”

也是字谜,是指“善”字。上面是个倒写的”八”,下面是”王”,再下面是中文数字”廿”(二十),最下面是个”口”,组合起来是“善”。

预言中说,劫难中,拯救人类的法宝是“真、善、忍”这三个字。而救渡世人进入新纪元的创世主,就是传出这三字真言的东方大圣人。预言前面说的“世上有人行大善”,是说这个时期东方大圣人(创世主)的弟子,在大瘟疫来临时,告诉世人这个平安渡过大瘟疫、大劫难的真正法宝。

“人人喜笑,个个平安”

得到了这个能拯救人类于危难中的真正宝贝,就能平安渡过大劫难,进入人类新纪元,人人喜笑颜开,进入美好未来!

众预言中共同所说的,当今人类大劫中解救众生的东方大圣人(创世主)是谁?

刘伯温的另一个著名预言《推碑图》中有说:
原文:“世界已尽,末劫来到,众生受苦恼,万魔出动,非三阳能调,必待上上主圣来到…… 我道上上主圣乃弥勒佛早到”
解:世界已到最后的尽头,末日大劫已来到……一切只能等待万佛之主――创世主(上上主圣)来解救,上上主圣以弥勒佛名义降临人间。

原文:“而时弥勒佛透虚到南阖浮提中天中国金鸡目奉玉清时年,劫尽,龙华会虎,兔之年到中天,以木子姓。”
解:中国地图形如金鸡,金鸡目(金鸡眼睛位置)正是吉林省的位置。
是说,弥勒佛(创世主、东方大圣人)将在中国吉林降生,属兔,以木子为姓(姓李)。

原文:“弥勒佛辞天曰:我去后只传自家三字三法,必万法归一,法正乾坤……礼毕透虚而去。凡身木子为姓。”
解:弥勒佛(创世主、万佛之主)辞别天上众神时说:我去人间之后只传我的三字大法(真善忍),并用大法使天下万法归一,天地归正(宇宙大更新)。施礼完成,穿越层层高维时空向人间而去,弥勒佛转世人身后将姓木子“李”。

原文:“时年人人皆知三字,不以为然,声影齐骂,神泣鬼哭,众不知若何,一拖、二拖、三等,众生不醒。”
解:到那个时候,人人都听说了三字真言(真善忍),但都不以为然,甚至出口辱骂、嗤之以鼻,看到人间这种情景,神鬼都为之哭泣,因为不忍看到人类在大劫到来之时步入万劫不复的绝境!而人类仍然在迷中不醒,不知大祸临头,于是创世主将时间一拖再拖,一等再等,等待世人能醒悟得救(人类大劫已被一拖再拖,从2012年一直拖到现在),而人类仍然大部分在迷中不醒!冒着生命危险向世人讲明真相、唤醒世人的弥勒佛弟子反而被迫害,遭受牢狱之灾。

预言解读完毕。

因为现在是最特殊的历史时期,历史上留下的预言,到今天,有的地方已被改变了。比如本预言中说的,这次大劫难人类至少得淘汰十分之九,只剩下十分之一左右的人留下来。这个数量已被改变,人类不会淘汰这么多人,但还是将有数量巨大的人类被淘汰,仍然极其可怕,没有十分之九,可能也有二分之一吧。

还有时间上,可能也会有改变,但大的方面可能不会变,这些仅仅给大家作为参考,以明白目前世界上正发生的事,以作出正确的选择。

(责任编辑:嘉欣)

相关链接《刘伯温碑记》第二波瘟疫将到 8月还有大事发生 早看早保命(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