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乐际效命江泽民?消息人士爆高层秘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01日讯】中共610办公室江泽民当年为迫害法轮功而成立的非法组织。知情人披露,近期中纪委书记赵乐际地方调研时,大爆“610”改头换面的隐秘内幕,并扬言他这个纪委书记也要管法轮功。中共十九大后挤身常委的赵乐际背景复杂,他的升迁被认为是得益于江泽民和曾庆红的安排。

5月31日,《明慧网》引述大陆消息人士爆料,近期,赵乐际以“调研”名义带了一帮人到某地。因赵是中纪委书记,该市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准备了汇报材料。

在市委书记的开场白和市纪委书记的重点工作汇报后,赵乐际却直接提出要听当地“610”的工作汇报。与会的地方官员们对此感到不解:“610”不是与政法委、公安部门撤并了吗?不挂牌、不独立行使职权吗?有的人甚至开始窃窃私语。

消息人士介绍,看到当地官员的反应,赵乐际当场大怒,对地方官员训诫一通。

赵说,他这个纪委书记哪有这么简单,只抓廉政建设,抓几个人、处理几个,其它就不管了?

他还交待在场的官员不要对外说,610撤并了、不独立存在了。那是搪塞西方社会的反共势力,你们怎么就相信了呢?!你们看看,法轮功还在、事还在呀?工作要抓紧,事情还要办好。至于合并到哪个部门并不重要,关键是实实在在的办事。

赵乐际还说,法轮功的问题今后纪委也要管的……

据中共党媒5月22日报导,赵乐际于18日至21日到甘肃调研,副书记徐令义也陪同在侧。调研期间,赵乐际一行了解了当地的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脱贫攻坚等政策措施的落实情况。

赵乐际表示,中共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

调研期间,赵乐际还与广西、四川、贵州、云南、甘肃、宁夏、新疆等7省区纪委书记会谈。

图为中纪委书记赵乐际和副书记徐令义一行在甘肃调研。(微信截图)

赵乐际仕途发迹具江派色彩

公开资料显示,赵乐际祖籍为陕西西安,1957年3月生于青海西宁,在青海工作近30年。江泽民当政时期,赵乐际自1991年开始,历任青海省商业厅厅长、青海省省长助理、财政厅厅长,副省长。

1997年,赵乐际出任中共青海省委副书记、兼西宁市委书记;1999年8月,任代理省长;并于次年1月,正式当选青海省省长,成为当时中国最年轻的省长;2003年8月,晋升中共青海省委书记,成为当时最年轻的省委书记。

青海省是曾庆红“石油帮”的一个重要窝点。位于柴达木盆地的青海油田是青海、西藏两省区重要的产油、供油基地。曾庆红作为“石油帮”帮主,在青海长期经营。

18大后,与赵乐际有关联的多名青海高官被习近平、王岐山查办;19大前夕,赵的“大管家”、前陕西省委秘书长魏民洲也被火速查处。

2019年1月15日晚,中共中纪委官网通报,陕西省委前书记赵正永被调查。赵是赵乐际的重要搭档落马第5人,其背后靠山被指是赵乐际。

虽然赵乐际主政青海与陕西时的重要搭档纷纷落马,赵本人却一直置身事外,并于19大上位政治局常委、主管反腐。据称其后期的升迁得益于江泽民和曾庆红的安排。

19大上位常委并担任中共纪委书记后,赵乐际在反腐打虎方面明显不如其前任王歧山,而且还深陷两大腐败案件:秦岭别墅案和千亿矿权案。

去年10月中旬,港媒《明报》引述京城消息人士称,令习近平震怒的秦岭违建别墅案,赵乐际成为问题人物。

消息人士说,因大部分别墅是在赵乐际2007至2012年执掌陕西期间修建。虽然习近平的6次指示查处此案,但地方官员夹在习与赵两人中间,只能选择不作为。

赵乐际还被曝涉及陕西“千亿矿权案”。2018年12月底,央视前主持人崔永元揭露陕西“千亿矿权案”背后的黑幕,包括最高法院院长周强批示的“秘密文件”。除周强外,秘密文件中被打格的部分内容,是赵乐际当年对“千亿矿权案”的批示。

据消息人士称,习近平籍上述两案,警告过赵乐际。

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视频截图)

610办改头换面 继续迫害法轮功

“610办公室”是时任中共党魁的江泽民为了“3个月内消灭”法轮功,于1999年的6月10日成立。该机构类盖世太保组织,由中共公安部副部长任主任,对外挂牌“国务院防范办”。

在中央以下,中共各级党委也设“防范领导小组”,各级610办公室则设在各级党委政法委内。中共借这套体系,调动所有党政资源迫害法轮功。

该机构被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报告认定为,是听令于中共的“法外机构”,也被高智晟律师认为是“高于政权力量的黑社会组织,可以操纵、调控一切政权资源,‘行使’着这个星球上人类有文明以来,作为国家从不能拥有的权力。”

1999年7月,江泽民开始血腥镇压法轮功后,各级国保局、国保支队、国保大队和“610办公室”,在中央“610办公室”的指挥下具体执行对法轮功的迫害。

2018年,中共进行所谓“党政机构改革”,把610办公室划归到中共政法委和公安部,但对法轮功的迫害仍在持续。

总部设在美国纽约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声明,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

(记者李韵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