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日恢复开放 休斯顿动物园设立新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31日讯】自3月14日,因疫情原因关闭之后,休斯顿动物园,将于6月3日恢复开放,相较于以往常规的运作方式,动物园,将会做出一些改变。

州长上周允许德州各地动物园开放后,休斯顿动物园根据德州和当地官员对公共卫生的要求,建立新的运作流程。包括划分时间区段的门票,每天三个时段,每个时段2小时。上午9点到11点,中午到下午2点,下午3点到5点,为控制人流,园内参观路线为单方向行进,有限的食品服务,强化对高密集接触区域的清洁除菌。

为维持社交距离,游人限制的25%以内,其他卫生安全措施包括门票全部转到网上出售,无接触的付款方式,所有工作人员都必须戴口罩,增加清洁方式。暂时关闭互动活动,包括喂食长颈鹿,以及娱乐旋转木马。动物园内在多处设立告示牌,提醒游人注意保持社交距离。在入口,出口,洗手间和食品地方都提供洗手液。

动物园的门票必须从网上订购,自从本周开放订票以来,动物园的售票系统曾经每分钟收到1万张订票,造成系统当机,可见人们的热情指数相当高涨。

动物园要求,大家遵照指定的时间区段到动物园参观,以保持游人的人数限制和社交距离。动物园的员工必须戴口罩,建议游客戴口罩,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