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海军航空基地恐袭案 FBI:枪手单人所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31日讯】上周四,在德州Corpus Christi的海军“航空基地”发生空袭事件,最近事件调查,有了新进展,一起了解一下。

联邦调查局休斯顿分局本周表示,Corpus Christi海军航空基地的恐袭事件的涉案人员,目前已经确定,仅有凶犯一人,排除了调查之初所认为的第二名嫌犯。

受到袭击的海军航空基地有培训外国飞行员项目,包括来自中东地区的飞行员。枪手是20岁的Adam Salim Alsahli是出生在叙利亚,他的父亲是归化美国公民,通过这层关系,枪手在美国境外便已经获得美国公民身份。2014年来到美国。

根据专门调查恐怖主义组织IPT的报告,枪手公开支持中东恐怖组织Al Qaeda。上周四5月21日早上,枪手开着车到达基地北大门,在大门处拔枪朝卫兵开枪。一名卫兵中弹到地受伤,其他卫兵立即启动大门障碍,并开枪回击,枪手当场死亡。

案件还在调查中。这是从去年12至今,与Al Qaeda相关人员针对美国本土海军航空基地进行的第二次恐袭。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