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美制裁难动北京决心 习到底想要什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30日讯】【今日点击】(3786-1)

提要
白宫官员警告中国将为其严重错误负责
制裁中共 官员承认难动摇北京决心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这个28日开会结束,结束李克强作为总理,就得回答记者问题,回答记者问题的时候就谈到GDP,谈到这个小康的全国进入小康的故事,应该是今年进入小康。嘴一溜的呢他把话给溜了出来,他说呢平均数我们能,大概平均数大概是3万吧,3万人民币一年,但是全国有6亿人,有6亿人每个月的收入呢不足一千元。这话一说这就瞎掰了,14亿人占6亿人一个月不足一千元,你到北京城租个地下室都租不了,就这点钱租个地下室都租不了。人说完了,这李克强啥意思咧,啊,要跟核心对着干?他没有,他只是说了一句实话。

当他想去佐证他的真实的一面,就是在整个记者会上,显得比较坦白比较自然,比较都记者会嘛,总理总是总理嘛,只要往一稍微这么一走那就是真的,那就出了麻烦了。所以网上就在讨论他,为什么说出这么一句话,我个人觉得没啥意义,真的没有什么太特别的意义,它只不过就是真实的故事。身为总理在中共官场的环境下,他从学校里的团支部书记,他从农村,他考大学的时候是在村头下地的时候,接到大学通知书的。他在村头接的大学通知书,他在学校作为团干部,然后就这个角度上到这个位置上的时候,他就是给人家打工的,永远是听喝的,永远是被训斥的。

一个听喝的被训斥的,一个想在学术上,就是说在中国的近代史当中,有一个说法叫科学救国,大概是这样,一群文人想去拯救中国,人心,就是说人的背景什么都是很善良的。但今天在中国遭遇的是鬼是魔,如果不是魔如果不是鬼的话,人家为什么喊要天灭中共?天灭中共喊出来就是人战胜不了咧,人面对它一点儿办法都没有。所以李克强,是这么一个背景之下出来的人,你对他有什么太高的奢求,跟这个期待的话是你有毛病,跟他没关系他就这样,他一辈子就是碌碌无为。人说开玩笑人总理叫碌碌无为,他今天的官当到了天上,他也是个碌碌无为的人,他只是一个被人使用的工具。

人大开会他不提一国两制,不提GDP,不提这个九二共识,不提和平统一,只提统一不提和平。在结束的报告中,有关港版国安法他只讲了说43秒钟,结果在结束语上,和平统一、九二共识、一国两制、一个中国,他都说出来了,但是在整个会议的过程中,透显出他没有任何分量。为什么?他的报告就是不得不有报告,所以就做了个报告。那做了个报告,可以提九二,可以不提九二,那我一开始什么都没提,因为没时间,九二共识是骗人的,骗他们的,今天人家把共产党势力,以国民党为代表,以韩国瑜为代表全给干掉了,我一点招都没了,你提不提就那么回事了,他李克强也知道提不提就那么回事了,没用了。

所以在我眼睛里是在台湾 ,台湾人民拒绝中国共产党,香港人喊出天灭中共之后,习近平才扭过脸来,又过来奔香港来了。这是他唯一能够表示自己权力的地方,自己是一个光着屁股的皇帝的,这么一个赤裸裸的权力者,在我的权力之下我什么都敢干。所以现在很多人去分析他,我觉得你不要分你一点用都没有,如果你相信天灭中共,如果习近平把自己,跟中共利益完全绑在一起的话,他就是魔鬼的化身。人有什么能力,能够分析出来魔鬼的想法,人只会站在今天再败落的人,你是个人,你只会在站在一个利益,跟欲望的平衡上去分析他因为所以。

习近平不在利益中,习近平不在利益中,以利益说话,共产党不在利益中,共产党在毁掉全人类中,但他在利益中说话,以利益为基础把人毁掉。

白宫官员警告中国将为其严重错误负责

白宫官员警告,中共国将为其严重错误负责。它没认为是严重的错误,我们做节目早,那今天川普要针对中共国的事情呢,据说他要召开一个新闻发布会,完全对今天中共的概念,拿出他的白宫的政策。蓬佩奥在28日的凌晨,北京时间28日的凌晨,已经发出正式声明,美国国务院正式认定香港,严重伤害了高度自治的,一国两制的这种现状,香港政府的作法。所以在他认为一国两制,在香港已经不存在了,这是在美国所设立的香港人权,这个民主与人权法案的背书之下,美国国务卿在第一个半年之内,必须拿出来的报告,做出了这样的决定。那将意味着白宫是否还持续,在一国两制背景之下的,香港特殊贸易关系法,那就等着白宫喽。

所以这种警告可以说是为,川普将拿出的政策作为一种背书。那川普能够做什么?不知道。现在真正的杀手锏,真正的杀手锏可能会对它,对香港有着致命打击的,就是港币跟美元的联系汇率,它是固定利率。香港机关说了,说我就故意的,要去这个保持如何如何,就是香港要故意保持,港币的这种联系汇率。如果国际社会,真的把香港当成北京一样,如果国际社会真的想对中共,采取致命打击的话 ,英国、欧洲、日本、加上美国中央银行,联手打击港币,就全给它摧毁了。这就叫战争,不用动枪动炮,把港币废成纸就行了,那没问题的。现在的金融是国际一体化,国际一体化拼实力,但是呢它就难了,对不对。第一,它的金融不归政府管是独立的,第二呢,个资太多的利益太大,人们摆脱不了利益。

制裁中共 官员承认难动摇北京决心

德国默克尔非常沉默,只说中方要尊重香港高度自治。他就这么回事,他的德国汽车、德国工具、德国高端的这种民用产品,要指着中国人消费。所以大家要知道:圣经启示录当中,描绘的最后的魔鬼叫大淫妇,最后的魔鬼叫大淫妇。她勾引淫荡、欲海无底,把那些全毁了。日本召见中共国大使深表忧虑,不提抗议,这是我们能够看到的故事对吧。美国制裁对港人及外资影响最大,官员承认很难动摇北京的决心。没错,他习近平绑着共产党,香港人最后的呐喊是天灭中共,所以习近平绑的是魔鬼跟无尽的地狱。所以人,当顾及利益的人,根本没能力抗争它。而相反习近平要的,就像电影小丑里那份感觉,你们都是垃圾,你们根本不在我的境界中,所以他把自己感觉是皇帝。但别人都说他很蠢,因为你到底要得到什么?他什么都不要,他只愿意看到全世界人,为他的行为而痛苦,感到一种报复式的快乐。为什么这样?今天太多的人不相信神,不相信生命,只相信自己的利益,所以遭到了这份报应。相生相克的道理的出现,在唤醒着人能够改变念头,贫富若不回心转,看看死期到眼前。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