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农炮轰港版国安法:台湾让中共见不得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29日讯】中共肺炎疫情全球肆虐,北京趁各国疲于防疫之际推出“港版国安法”,引发国际社会谴责。前白宫首席策士班农(Steve Bannon)炮轰,自由民主的台湾让中共见不得人,而这正是台湾向世界展现的时候。

前白宫首席策略长班农接受新唐人电视台《世事关心》节目专访时说,他看了蔡英文520的就职演说之后,认为蔡英文是个行动派,她没有激昂的措辞,表现的非常冷静与谨慎,演说中传达出诉求团结的讯息。

虽然蔡英文演说四平八稳,但他感受很强烈,尤其是蔡英文表现出不屈服于中共的决心,“她不后退,不向中共磕头。”“我认为她的就职演说处理得很平稳却很有力量。”

班农向蔡英文喊话,“现在就是台湾展现在阳光下的时刻。”台湾应该在国际舞台上告诉世界:如果听我们的,大瘟疫就不会发生,我们是世界民主与自由的灯塔,我们是自由的华人,我们可以对世界真诚。

他表示,蔡英文应该继续朝目前的方向前进,持续在生物科技与半导体产业成为世界顶尖,产业继续和美国与世界其他的伙伴合作,“这是你的时刻,你就在主要的舞台上。”

班农赞扬台湾为世界的健康带来了很多贡献,台湾是世界繁荣与和平的标竿,“继续用你的行动成为世界的表率,你的行动比言语还要有力。”

5月24日晚,蔡英文总统在脸书发文说,我们和香港人民站在一起,并承诺会持续向港人提供救援与协助。(中央社资料图)

对于中共强推“港版国安法”,班农认为,这是因为中共肺炎(武汉肺炎)爆发,中共政权受全球指控隐瞒疫情,在中国也有人对疫情不满之时,中共杀鸡儆猴,即使可能遭受经济制裁,但它的目的仍是“紧紧控制所有中国人”。为此不惜付出任何代价。

他强调,台湾能够证明中共“纯粹的邪恶”,未来中共对于“统一”台湾的决心会更强烈,但“保护台湾”也逐渐受到美方重视。

班农说,台湾在疫情中的表现让中共无地自容,台湾早在去年12月就写信给世卫警告病毒人传人的可能,防疫期间,台湾的团结与勇敢、高明的处理方式,加上高超的科技运用,证明华人可以接受民主制度的,这些都让中共难堪、揭露中共的谎言。

他认为,台湾存在的每一天,尤其在疫情期间,就是在向世界证明北京政权是那么的无能、腐败与邪恶。

班农还谈到现在更多美国人觉醒了,多项民调显示,尤其在疫情后,美国人对中共的态度有了戏剧性的改变,开始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威胁,中共欺压中国人、香港人(希望未来别欺压到台湾人),其邪恶、无能、腐败都成了美国的讨论话题。

根据哈里斯民意调查,有90%的共和党人认为中共政府该为疫情的传播负责,民主党人也有高达67%的人这么认为,此结果显示出惊人的跨党派共识。

班农说:推倒中共成了20世纪世界未完成的任务,中共该被人们踢进历史里,对于世界的自由人来说,是否能团结支持香港抗争者、支持台湾的英雄们,成了重要的问题,像是台湾本来可以拯救世界不被病毒危害,现在是世界挺他们的时候了。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