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中共人大通过港版国安法 美中摊牌时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29日讯】【今日点击】(3785-1)

提要
中共人大通过港版国安法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背信弃义,以承诺为欺骗的一种工具,从而达到无恶不作,兑现人之初性本恶之目的,从而获得自己的一种权力与荣耀的,如果把它当成荣耀的话,权力与成功的一种标志。因为活在当今的人,能够展现自己占有一切的,和展现自己权力的人,很多人认为这是成功者,这是个男人,尽管他是二椅子他也是个男人,他是这么表示的。这是今天人类社会当中的价值观,这是当今社会人菁英阶层,在共产党真正党文化的背景之下,已经潜移默化,没有能力改变自己的一种表达。

所以成功包括着人们就读的学位、拿到的文凭、挣到的钱财、买的房子、娶的老婆、嫁的男人对吧。当娶的老婆、嫁的男人,把人的肉体作为一种换取自己成功的一个途径、一个梯子,所以就变成了整个中国社会,就成了一个买肉卖肉的市场。买肉卖肉的市场的意思,是指以人的无恶不作的贪欲,和那种盲从的,完全活在别人眼睛里的那种感受,失去了自我生命的价值,在完全表达自我,却失去了自我生命的根本的过程中,展现他的伟大、他的存在的意义、他真实的内涵。

所以诚信、承诺,便成为了一种真正欺骗的手段,而依法治国 ,以法律的名义、以契约的名义和它的这种方式,成为自己作恶的根本手段。就像我们曾经跟大家解释过的,有个人结了婚了,然后呢那个他的媳妇,结了婚之后,这个男人就认为他可以为所欲为了,媳妇不干了,就把他告了,说他强奸,警察抓了他。这是在一个当今文明社会当中,出现的一种现象,出现了一个故事,这不是一个两个。这个东西在西方的社会当中,文明的社会当中呢,就成为了一个明确的一种说法。他的行为对不对,从完全生命的角度,那是另外一个角度。

我们只从真正的,就是现实人与人相互尊重的,一个单纯的角度,一种平等跟契约的概念去讲他,你就知道这个男人是邪恶的。这个男人在这件事情上,表达了一份邪恶,他把对方当成了自己泄欲的工具,当一旦把契约婚约,当成了骗取肉体的一种手段。中英联合声明,就是在今天的习近平的解读中,就是这样的对吧。所以呢这已经是我们家里自己的事,你经常听到说这是内政问题,这是内政问题,那中共的外交部的发言人,也都是说这是内政问题。

那个做父亲的强奸女儿,可不是一个两个,如果在光天化日之下,门户大开,门都打开,左邻右舍都可以看见的背景之下,左邻右舍该不该管?那女儿是他的亲生女儿,他为什么不能做,那是他们家里自己的事儿,那个女儿是女的不是男的,他有什么不成。这就是,这所有朋友听了会觉得毛骨悚然,你这什么道理。这就是中共政权说香港的问题,是我内政的问题,别人不得干涉,中英联合声明,当你把香港割给我,就还给我中共国的时候,跟你没关系了,这就是我刚才解释的它根本的理由,它的生命之恶的理由。

今天的人在探讨,习近平的中共,表现在生命之恶上。但是今天的人们在现实的环境中,太多的人却在政治利益,国家权力的角度来讲,就是人的菁英层面去探讨,今天中共的体制的政治。所以在生命境界上、生命本质上呢,就相差太多啦。我说这话的意思,在两个小时之前,中共国人大大概是2848张票大概,2848张票赞同 6张票弃权1张票反对,还有1张鬼票,鬼票就是这根本没摁,还有1张鬼票,在这个背景之下通过了港版的国安法

所以当它通过港版的国安法之后,我跟大家解释过,在天灭中共中,它摁起了开启了第二次大瘟疫,应该叫非典3将席卷中国大陆,是他亲手开启了这个,怎么说呢?灭绝之门叫绝灭之门。绝灭这个词呢,是封神演义当中呢用在了殷郊身上,用在纣王的长子殷郊身上,我觉得在故事的本身上,跟习近平极其相像。殷郊做了承诺,是真正的红二代,然后呢他的父亲虐杀,他的父亲虐杀了他的母亲,而且其实当时很想杀掉他,这是一个奇耻大恨。在怀着仇恨,他拜了广成子为师,广成子救了他嘛,拜了广成子为师,学艺要报仇。

当他学艺的过程中,广成子最后让他出去了,说不成,你是红二代,你是长子,长子的概念就是商朝天下都是你的。然后他就讲说你得给我发誓,他说师父放心吧,如果我背信弃义的话,我一定遭到犁耕之苦,犁耕之恶,就是用犁吧给他脑袋嘎下来。结果他师父就给他变了个戏法,他变成三头六臂,师父把所有的宝贝都给了他,翻天印,有3样宝贝,戮魂幡还有什么翻天印,最厉害的翻天印。翻天印是打神仙的,打神仙的,这个戮魂幡打人的,还有一东西一样,三样东西。应该从神仙到人,我忘了那个第三样宝贝了,他用的不多,这是殷郊。

一下山,因个人之私仇,从而逆天意而为之,跟今天的习近平一模一样。他饱受共产党的虐杀,饱受女人的羞辱,他一辈子都是女人羞辱他,他死在女人手里。在他一生的过程中,他自己没想到走到这位子上,所以以最自卑阴邪的内在的心态,当到了今天欺骗所有帮助他的人,所有帮助过他的生命,走到了今天这一步。当时这个殷郊的身份呢,后来当时燃灯道人主持说,怎么弄他啊这没招了。后来没招的时候,燃灯道人想起来唯有一招,就请来天下诸神,人知道的至高的神, 祂们的旗幡,旗幡就代表祂们的法,请来祂们的旗幡才能杀掉他。

所以这个元始天尊的、老子的、瑶池圣母的,和西方极乐世界的,元始天尊、老子这是道家的,西方极乐世界那是佛家的,瑶池圣母那是天庭的,四面旗子会在一起,给他留下北门,最后被燃灯道人用法力杀了他。来了四个大神仙,四个大神仙,这个广成子、赤精子、文殊菩萨、普贤,文殊菩萨、慈航道人还有这个燃灯道人,而灭他的时候,包括武王,武王跟姜子牙站有一门。所以这是我昨天在涛哥侃封神中讲的,殷郊被铲除,是从天上到地下,一统大一。

当时的应该是他去借,到老子那儿,老子用了个字叫绝灭,只有整个天上的,所有至高的神会在一起才能绝灭他,就是绝灭没有再复生的机会。跟今天他习近平,做出来的故事一模一样,他背景的身份,今天权力的一切,肆无忌惮的蔑视整个人类的做法,撕毁任何的承诺是一模一样。所以我说开启了天灭的,天灭中共的最后,没有任何借口,也没有任何机会回来了。在香港抗争的过程中,嚷出了天灭中共,这就是在我眼睛里,相当一部分人,完全可以看到习近平、中共,乃至香港政府、香港的警察,所有跟中共同流合污的人,生命啦那不是人啦,大家都会见证,天灭他们时的悲惨的过程。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