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3日休斯顿新闻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24日讯】好,接下来,请您收看一组休斯顿新闻简讯。
哈里斯郡长延长居家令到六月十日
哈里斯郡郡长俐娜海达葛周四晚再次签署命令,将居家令继续延长至六月十日。在州长正逐步全面启动德州经济的情况下,郡长的居家延长令引起人们的困惑。郡长说她的居家延长令在州长规定之内。新的居家延长令禁止有接触性的主题娱乐公园开放,比如水上公园,娱乐公园等,禁止所有室内音乐听和表演场地开放,禁止访问养老院。建议人们要减少社交聚会,减少与非家人之间的当面接触,极为不鼓励任何在住家外面的公众或者私人聚会,与孩子相关的抚养和探视除外。人们可以上公园、海滩、游玩的地方,但是公园的长凳、playground和设施保持关闭。休斯顿市长也宣布,休斯顿所属的38处游泳池今年夏天将完全关闭。

哈里斯郡批准3000万美元疫情纾困金
哈里斯郡政府周二批准三千万美元纾困金,帮助一些低收入家庭支付住房、水电、食品和医疗保健费用。但是,这项纾困金不会对公众开放申请,它的发放,谁可以获得这笔钱,将交给社区机构来决定。郡政府认为,社区机构与社区联系密切,更能够了解哪些人群是急需经济帮助的。最快在下周,被选中家庭可获得1,200美元至1,500美元。这项纾困金计划将帮助至少20,000个家庭,而且不涉及受资助人的移民身份。

福遍郡启动“领养家庭”计划
福遍郡郡长KP George最近宣布了“领养家庭”的倡议,来帮助那些遭受疫情影响的家庭。郡长说,许多邻里因疫情而无法工作或失去工作,很多人都是头一次遇到这样的困境,完全没有准备,他们现在需要有人能帮助解决一部分房租、账单或保险的费用。郡长还列出几种帮助的方法:• 提供礼品卡,例如Wal-Mart、Target、HEB或Kroger。• 了解这些人需要哪些生活用品,购买他们所需的物品。• 协助支付水电费、房租、按揭还款或药费。• 捐款给福遍郡,由社会服务机构来负责照顾。有意要参与“领养家庭”的人可以致电热线(281)344-6116或发送电邮至[email protected]

德州最高法院大法官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达拉斯晨报周四报导,德州最高法院大法官黛布拉·莱尔曼是第一位感染新冠病毒的高级官员。报导称,莱尔曼和她的丈夫格雷格,上周出现发烧和身体疼痛症状后,在奥斯汀的一个病毒检测站进行了测试,发现两人的检测结果呈阳性。莱尔曼表示,她的感染“令人困惑”,因为自3月初以来,她和丈夫“严格遵守”居家令,一直在家工作,当他们去杂货店时,都是戴着口罩和手套。莱尔曼称,“我们是非常小心的,但是我们也被传染。”。“这是怎么发生的? 我们不知道。”

研究发现血浆治疗安全 近八成染疫患者病情改善
休斯顿卫理公会医院在3月底开展全美首例使用恢复期血浆治疗新冠病毒的临床实验,近期已获得初步结果。 参与研究的25名感染新冠病毒患者中,19名症状得到改善,11名顺利出院。虽然结果令人鼓舞,休斯顿卫理公会医院病理和基因组医学系主任詹姆斯·穆瑟(James M. Musser)医学博士称,目前尚没有一项疗法被证实可以治愈新冠病毒患者,他们将加快血浆治疗新冠病毒的研究。

NASA和SpaceX 合作 宇航员将被送至太空
下周,美国宇航史将迎来重要的一天。下周三,美国将从佛罗里达州的肯尼迪航天中心,发射宇航飞船,将两名美国宇航员送上太空站。这是美国自2011年的近十年来,首次在美国本土,使用美国制造的宇航飞船,将自己的宇航员送上太空站。宇航飞船名为Dragon,龙,由宇航局和SpaceX公司共同打造,也是商业载人飞船的首次发射,两名宇航员将在太空站停留100多天。

休斯顿部分博物馆重新开放
自州长宣布允许博物馆开放后,越来越多的博物馆加入了重新开放的行列,而休斯顿自然科学博物馆已于上周五首次开放。孤星飞行博物馆和休斯顿美术博物馆将于本周六开放。休斯顿犹太人大屠杀纪念博物馆和非裔士兵博物馆将于下周二开放。休斯顿动物园也在准备中。在重新开放期间,博物馆客流量会控制在原来的25%,并进行频繁的消毒清洁,要求工作人员戴口罩并测量体温。他们还鼓励游客在家打印好门票,以避免拥挤。10岁以上的游客要求戴口罩。

信用报告可每周免费查取
由于疫情的影响,很多人对自己的财务状况感到焦虑,对自己的信用分数也开始担心。美国三大信用报告机构Equifax,Experian和TransUnion,决定在2021年4月之前,让美国人每周可免费查阅一次信用报告。正常情况下这种免费查询只能一年一次。掌握信用报告是帮助管理财务数据的重要工具。信用报告中包含有信用分数,信用记录和付款记录。请访问AnnualCreditReport.com获取免费报告。如果在信用报告中发现任何错误,直接联系信用报告机构。

新唐人美国休斯顿分台制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