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消防人员 墨西哥人烘培坊送250个点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24日讯】休斯顿一家墨西哥人的烘焙坊,给休斯顿消防局赠送了一些点心,来感谢一线人员的辛苦劳作,一起了解一下。

Tierra Caliente 是休斯顿一家小型的墨西哥点心烘培坊,今天给休斯顿消防局赠送两百多个糕点,以感谢他们在疫情期间的工作。

 

Tierra Caliente的经理不讲英文,透过翻译介绍,这家店从5,6年前开始,每逢消防人员的节日活动,纪念日,都会送给消防局点心,表示支持和感谢。这次疫情下,为感谢消防人员的辛苦,他们今天又送出250个新鲜出炉的各种墨西哥点心,给当地5个消防站

消防局长Samuel Pena亲自到场接收,并感谢店家,以及所有的小商家企业对一线人员的关怀,对社区的支持。

消防局长Samuel Pena:“我感到非常荣幸,也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急救人员,特别是休斯顿消防局的支持。 ”

消防局长也呼吁人们更多的到小商家消费购物,支持当地经济,同时也建议人们要保持社交距离,戴上口罩。

这家店的“小猪面包”是最受欢迎的点心之一,它放有红砂糖。墨西哥的点心不是很甜,因为墨西哥的饮料里经常放巧克力,大家有机会可以尝一尝。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