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冲击 梅西百货一季度亏损10亿美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23日讯】受到疫情的冲击,梅西百货在今年第一季度损失了超过10亿美元。随着疫情减缓,梅西希望与纽约市府协商,开放曼哈顿先锋广场总部的部分业务。

根据第一季度初步的财报,梅西百货损失高达11亿美元。

由于疫情关系,梅西从3月18号开始,关闭所有实体店,导致销售额大跌45%。梅西百货执行长杰内特表示,虽然网络销售从4月开始增长,但是“只能部分抵销”实体店的损失。

从5月4号开始,梅西在各州的实体店已陆续重新开放。在阵亡将士纪念日期间,梅西将再开80家货店。

对于有标志意义的曼哈顿先锋广场(Herald Square)总部,梅西执行长表示,他们正与市府协调,希望总店能开放部分低风险业务,为顾客提供“路边取货”(Curbside pickup)服务。

全球性的疫情,已经迫使一些百货公司如杰西潘尼(J.C.Penney)和尼曼(Neiman Marcus)等申请破产。

而像沃尔玛、塔吉特(Target)这样在疫情中被认为是必须行业的店面,则一直在疫情期间保持开放,并取得了不错的业绩。

新唐人记者金石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