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援俄呼吸机抵达 巴西单日增逾2万人确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22日讯】截至5月21日下午,中国大陆以外感染中共病毒的人数突破508万。首批美国援助的呼吸机抵达俄罗斯,英国开始对氯喹和羟氯喹展开测试。

5月21日,俄罗斯的确诊感染人数超过了31.7万,其中半数感染者集中在首都莫斯科地区。

周三,美国援助俄罗斯的首批50台呼吸机顺利抵达莫斯科。在俄罗斯总统普京向美国总统川普提出援助请求后,川普迅速承诺,支援俄罗斯200台呼吸机,价值560万美元。

巴西周三创下单日新增病例的新高数字,当天超过2.1万人确诊感染,截至周四下午,全国累计感染人数逼近30万。

尽管疫情日益严峻,但巴西最大的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制造厂,仍在本月重启生产,同时加强对员工的健康保护,到目前为止,巴西菲亚特克莱斯勒车厂尚未传出任何感染病例。

英国政府周四宣布,将从瑞士的罗氏药厂和美国的雅培公司引进超过1千万只抗体检测试剂,并从下周开始,首先在医护人员中推广。

同一天,英国的医护人员开始了对 抗疟药物氯喹和羟氯喹的试验,以确定这两种药物是否能有效预防中共病毒

由牛津大学牵头的这项试验,计划在东南亚、意大利、葡萄牙、非洲和南美洲等地建立多个试验点,将有4万名一线医护人员参与,预计年底前得出结果。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