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西藏国保跨省办方斌案 约谈多名重庆公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18日讯】西藏国保跨省办方斌案 约谈重庆公民

武汉公民记者方斌,在当地爆发中共病毒疫情后,组建志愿者微信群“全民互救”,并在2月1号以手机直播的方式,报导武汉几家医院的情况,因拍摄到武汉第五医院5分钟拖出8具尸体的视频,遭国保上门带走,至今音讯音信全无。

5月17号,“大纪元新闻网”报导说,西藏国保最近在重庆调查方斌微信“全民互救”群的群友,并约谈多人。

其中一位名叫黄洋的重庆公民,16号被带到派出所刑讯逼供,之后,又被西藏国保戴上黑头套和手铐,准备跨省绑架,带往拉萨。幸好在半路,重庆渝北国保打来电话说,抓黄洋走的事还没经过市局允许,黄洋才被释放。

有网民估计,方斌的案子现在很可能是由西藏国保在办理。

武汉全民核酸检测 女士大骂政府脑残

中共正在武汉搞全民核酸检测,5月15号,一位武汉女士大骂政府的录音在网络上热传。

这位在武汉参加核酸检测的女士,说中共政府让全民出门检测是罔顾百姓死活。她说,“本来平时我们这些人都不出门的,你突然一下要我们都出来,扎堆啊”、“在这个检测到过程中间,如果交叉感染怎么办?检测你要张嘴巴吧,你要把口罩取下来吧。那个医护人员在这么短的时间内,他们怎么去换手套?怎么保证消毒?然后还有的人在这个过程中咳嗽、打喷嚏,周围的空气都被污染了,你怎么及时消毒?”

“这些问题你都没有想到,你就跑出来,1千多万人做检测,脑残!脑残的决定!”

有网友留言回应说,中共让1000多万人检测,是为了消耗国外退回来的不合格检测盒,再赚一次钱。

中共恐吓美议员 史密斯:不会噤声

5月16号,美国联邦众议员克里斯.史密斯(Chris Smith)办公室发表一份声明,说中共政府通过宣传机构《环球时报》,对史密斯等几位国会议员和政府官员进行恐吓,因为这些议员和官员正在寻求让中共病毒的受害者,依法在美国法院起诉中共政府。
中共喉舌《环球时报》5月14号发表文章威胁说,中共将要制裁那些推动向中共追责和索偿的美方官员。

史密斯回应说:“制裁不会让我或任何要求对这次恐怖全球病毒大流行,进行真正问责的人噤声。仅仅在我所代表的新泽西州就有一万多人死于中共肺炎。北京不能继续掩盖、继续撒谎了,现在又靠威胁来阻止我们要求获得真相。”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