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师:修炼将我从压力中解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17日讯】加州圣地亚哥一名越南裔法轮功学员潘河(Ha Phan)曾是软件工程师,拥有稳定的高薪工作,也是一家日式餐厅的老板,工作和生意都颇为顺利兴旺;他的妻子是一名牙医,拥有自己的牙医诊所,儿子也聪明健康,可是这样的生活并不让他感到快乐。

潘河说,当时繁忙的工作给他带来了巨大的压力。他变得脾气暴躁,郁郁寡欢,也是在那时他发觉,金钱换不来幸福:“它们只是我银行账户中的一串数字和钱包里的塑料卡片。我开始问自己,我为什么要成为它的奴隶?为它牺牲我的生活和家人?”

为了缓解压力,潘河开始研究各种修炼和功法。他尝试过禅宗、太极拳,但都没有什么改善。继续搜寻的他,一天在上班路上收到了一名法轮功修炼者递给他的法轮功传单。“出于好奇,我把传单放进了公文包里,带着它去了办公室。”

潘河回忆,那张传单上面介绍了法轮大法,同时介绍了其主要著作《转法轮》。“我马上花了两个小时阅读《转法轮》,而这本书几乎回答了我关于人生的所有问题。它揭示了许多我从未在学校或书籍中学过的东西。”

接下来的一周内,他整整读了两遍《转法轮》。“我非常喜悦,思想也平静了许多。随后我就在家附近找到了炼功点,那里的义工教了我法轮功的五套功法。”

潘河说,修炼法轮功6个月之后,他整个像是变了一个人:“《转法轮》教会我宽容他人,即使在事情不顺利时也要保持耐心。五套功法则帮助我放松和镇定了心神、让我精力充沛。”

此外,他曾经患有的严重过敏也在修炼后不翼而飞,曾经夏天不能出门的他现在可以带着儿子去公园游玩。

“看到我身上发生的巨大变化,我的妻子和儿子也走入大法修炼,我们的家庭再次生活和睦。”

潘河由衷感谢法轮大法为自己和家人带来的一切,同时也希望更多人看到法轮大法的美好。

他说:“这套功法完全是免费的,任何人都可以在网上下载《转法轮》和五套功法的教功录像。你不需要付出任何代价,但你从中所获,却是无价。”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