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中共“反击”全球挺台潮 施压谭德塞密函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17日讯】【今日点击】(3775-1)

提要
德餐厅重开“不欢迎中国人”名厨:说给独裁者听
中共“反击”全球挺台潮 施压谭德塞密函曝光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还是前天看到一个故事,在加拿大的卡尔加里,加拿大的卡尔加里有,加拿大的这个温哥华也有,大陆人 大陆移民在囤积口罩,囤积口罩、手套,大概是口罩。他囤积完之后,在加拿大疫情出现爆发之后,因为他们去超市,把人零售就全给包走了对吧,那个品质肯定相对来讲是没问题。所以在中国爆发的时候他就给囤了,等加拿大爆发的时候呢,他跑到家门口那儿立个桌子他就卖。在这个温哥华那间呢,我看过它报导,后来市政府的人,罚了他600还是800加币,罚完之后他第二天又卖,他挣的那钱足以应对罚他的钱。

举个例子不一定确切,他当时买的时候2块钱一个,等他卖的时候卖65块钱一个,大概是这么个意思。结果卡尔加里那个人呢,据说可能被罚得比较重,然后没收了他的所有东西。他不干他就,他大概价格它,价格是原价格的36倍还是37倍,然后他要告法院,他要告这个政府。这地方是自由社会,很多大陆人是这态度,这地方是自由社会,我有预见性对吧,那你们是傻瓜,那我当时买了我囤了,那今天你们要我卖,那谁让你那时候不买呢,你活该。这是个自由的社会,以自由、以人权争取这块肉的绝对的权利,这个肉身的肉的绝对的权利,这是邪恶的,因为这里的关键问题,就是没有任何道德约束。

有正常道德约束的,当大流行爆发的时候,每一个人都会受到死亡的威胁对吧。在受到死亡威胁,按照我们通常说叫救死扶伤,这是人本该有的生命境界,每个人都有神性,人神性的一切就是道德的约束,他自然明暸。在同等的人类受到死亡威胁的时候,不可能以一种自由的概念,以一种权利的概念,以别人的死为底线换取我的利益。而当你不知道自己,你以为你自己很聪明,对方不知道受到死亡威胁,你把对方当成傻瓜,一类是傻瓜,二类是傻瓜,最后你买我的口罩你还是傻瓜。这是今天中共社会把中国人洗脑之后,唯利是图者的掷地有声的下贱的呼喊。

德餐厅重开“不欢迎中国人” 名厨:说给独裁者听的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德国,德国逐渐开始恢复营业了。加拿大、德国、西班牙、意大利,都逐渐开始恢复营业,那恢复营业我看到一个场面,他在餐厅里又都得保持社交距离。所以它餐桌呢,原来餐桌都尽可能靠近对不对,现在不成啦,就一个隔一个,一个隔一个,也就是说都中间隔出一排座位来。我后来开玩笑,这个到餐厅里吃饭去,这得给多少钱啊,这菜钱得涨多少钱啊。那有的餐厅呢它为了不让人坐满,他用假人在那放,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好。但就目前来讲看起来呢,说这东西应该是很长时间维持这状况,所以整个的生意已经完全转向,完全转向,那这个东西会很长时间的。

民间对中共的体制的邪恶的这种憎恶呢,在现实生活中表现出来。德国餐厅开了,这个是在,它在杜尔斯堡还是哪儿,这个人很有名,这是法国大厨,这个人都70几岁了。结果他在自己的facebook上说,开业了很高兴, 我们又重新营业了,然后他下面说,不欢迎中国人来,那这个就惹了事了,这一下就惹了事了。它是一间米其林的,这是国际的餐厅的排行的一个标志,能够最高级别应该是三星,那据说在上海有一家三星店,已经关门了经营不下去了。

能够进入它的星级呢,作为一种品质吧,可能是作为一种品质。我自己曾经在巴黎遇到过这么一家店,那个店呢只上午10点钟开到12点,一天只卖多少,它都是网上订的,你根本就不可能在门口排,到点就去,吃完就走,不让你留着。人家开那店给开成那样, 是那么开的,门脸可小了,可小。这间呢它是在德国开,做的法国餐,那他明确讲说不欢迎中国人,结果就遭到了批判跟歧视了。然后他自己马上就澄清了,他说我没说中国人,我指的是中共政权、独裁者跟强权,那再解释他就没招了。

他在杜赛尔多夫,如果没我记错的话,杜赛尔多夫是大众汽车城所在地,在莱茵河畔它是一星。结果呢当他拿出这个东西的时候,其实就今天拿出来的星期五,拿出这东西的时候,人们批他叫种族歧视,甚至有人骂他说是病态的、懦夫、骗子。虽然认错但也没办法,结果米其林就给他,在它的平板,米其林的名单当中就给它除名,这是一个很典型的故事,很典型。在正常人的社会中,人们会尊重人与人之间的关系,这没错的。他写了中国人,那中共把中国装到兜里了,中共把中国装到兜里了。

所以你看台湾,台湾就不称自己是中国人,原因是中共把中国人装在兜里了,你娶了个老婆把这女人装兜里了,这是我的,你占了仨老婆把仨老婆装兜里了,这是共产党的做法。这是今天不信神的人,占有的人他固有的思维观念,而这个东西,在今天的很多没有信仰的人的概念中,他分辨不了,他分辨不了。那作为西方社会的人,他是一个普世的价值观,他也没有这么深刻的思想。所以你共产党把中国中国人装兜里了,我可不就骂你吗。那骂完了呢,他又回来了,说你是种族歧视 ,这你就没招了,对不对,那是啊你从表面文化是这样的,你再解释就没用了。人战胜不了共产党,今天的人的认知水平,自己就把自己整死,就这个。在美国社会同样有很多这个对吧,他的选择是对的,他憎恶共产党的中国人的价值观。但是呢太多的人没有能力分辨,很荒谬, 但是呢就像我跟大家解释这是无力的。

中国“反击” 全球挺台潮施压谭德赛密件曝光

中共国反击全球力挺台湾,施压谭德赛密件曝光。这是什么?这是一个用了你可以叫政治正确,这是中共把中国装到兜里之后,说所有国家你死多少人活该,但你不许承认台湾进入WHO。那些人权的呢?那些呼喊人人平等的呢?没了,因为他没利益对吧。那米其林那餐厅他有利益,他指着中国人花钱吃饭,那大陆人花钱吃得懂吃不懂放一边,我进了米其林了。你吃过吗?你没吃过,傻东西,一点不够品味,对不对,这就是这个社会。

台湾今天在整个中共病毒的影响中,做的最好,习近平说了你们不能承认它,你们敢承认它,我把口罩再加一倍的价钱。正常的人的社会,为了利益把自己当肉卖了,这不叫什么政治正确,这叫灭绝人性,他没有人性。共产党不是人,把尚存人性的人,他在利益上的追寻时给扼杀掉。所以今天的环境,已经逼得人认知到这个氛围,当他认知不到这个氛围的时候,你就会看到大流行病会持续的。持续到什么时候?大流行的结束时间,是天灭中共的时间。人们在这个过程中有多少人觉醒,就有多少人机会;觉醒不了,那就坚持你的口罩跟社交距离。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