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清新与祥和 西澳珀斯庆祝法轮大法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14日讯】5月的西澳大利亚秋意正浓,为庆祝5月13日的世界法轮大法日,首府珀斯的法轮功学员在地标景点展示功法,向世人展现法轮大法的美好。

优美祥和的音乐,平静舒缓的动作,周日上午(5月10日)珀斯法轮功学员在当地的地标—国王公园炼功,庆祝5月13日世界法轮大法日

比邻珀斯中央商务区的国王公园一向是当地民众出门赏秋的好去处。法轮功学员分组在公园的不同景点炼功,向疫情下的世人传递着清新、平静与祥和。

中午珀斯唐人街上,法轮功学员继续以舒缓平和的炼功动作,向过路华人展现他们一直坚守的“真、善、忍”原则。

2018年开始修炼的柯特妮表示,多年前参观真善忍画展种下了她修炼的机缘,大法修炼帮助她摆脱了生活中的焦虑。

西澳法轮功学员柯特妮:“非常舒缓的功法,给我的生活带来诸多平和。我以前总是对很多事情焦虑担忧。(修炼大法)不仅带给我很多活力和身心的健康,还有镇定平静,不再忧虑。”

2004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杰森相信,越来越多的西方人会意识到大法的珍贵,认同法轮大法。

西澳法轮功学员杰森:“越来越多的西方人会认同修炼,法轮大法真、善、忍的准则是宇宙的普世价值,人类无论东、西方人,都会意识到这些准则的价值,以这样的准则来生活是美好的生活方式。”

新唐人澳大利亚珀斯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