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法轮功去病健身奇效 六旬老人感师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14日讯】通过亲身修炼见证法轮功神奇的去病健身奇效,旧金山湾区法轮功学员,年近七旬的李宝云,在法轮大法日之际,感念师恩,来听一下她的故事。

今年69岁的李宝云,1997年在辽宁丹东经营一家布料店,做生意赔了。那时先生刚过世,生活上遇到危机,健康也出了问题,医院检查,确诊是癌症。

法轮功学员李宝云:“脸色都发黄,也吃不进去饭,吃饭还里头胀,喝水都不行,就这样我就开始到医院看,医院一看,医院说是癌症,”

就在她失去信心的时候,一位法轮功学员带她去学《转法轮》。

连续去了两三天,李宝云感到自己能吃能睡了,痛疾不药而愈。不识字的她,不到一个月,还能看懂《转法轮》了。

李宝云觉得,修炼法轮功后她心里清净,没有了怨恨。

法轮功学员李宝云:“我就觉得我就换了一个人。就是坏的思想,坏的念头没有了,就心里清净下来了,不像以前乱七八糟的,恨不得都想要去杀人去,谁骗我了,谁坑的我了,我这个赔的买卖,我怎么赔的。我怎么想去找这些人怎么报复。”

法轮功学员李宝云:“学了真善忍以后,算了,我就懂了,这是前世欠的债,那我这一世要还他,我就把这个怨,这个恨就放下了。”

1999年江泽民集团开始镇压法轮功,李宝云向周围民众讲述法轮功真相,被关押迫害,遭受电击酷刑,心脏受到巨大伤害。

流离失所多年,2007年底流亡泰国。

法轮功学员李宝云:“到了泰国的时候,这身体越来越弱。”

有一天,李宝云心脏病发作,几天不吃不喝,生命垂危。在弥留之际,李宝云看到师父来了,给她换了心脏。

很快李宝云就神奇的好了起来,联合国难民也批下来了。

法轮功学员李宝云:“过了一段,几个月去体检了,人家说的,哎她这个这么怪,她血压这么高,她心脏怎么比小伙子心脏都好。”

5月13号,正值法轮功创世人李洪志先生的生日,李宝云感恩师父的慈悲呵护。

新唐人旧金山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