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法轮大法日 洛法轮功学员表达感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14日讯】5月13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李洪志先生69岁华诞,在此之际,洛杉矶法轮大法弟子表达了他们对伟大师尊的无限感恩,来看一下。

在法轮大法洪传28年之际,洛杉矶部分大法弟子纷纷表达了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的生日祝福和无限感恩。

法轮功学员孙金山:“我真心祝福师父生日快乐!师父把这么伟大的佛法传给我们,我们大法弟子衷心的感谢师父。”

法轮功学员周孜:“法轮大法不仅带给我健康的身体,而且我的生命中有了真善忍,在精神生活中也有了永远的追求,5月13日是师父的生日,在此我祝师父生日快乐!”

法轮功学员洪涛:“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法轮功学员 Sunny Wang:“祝师父生日快乐,希望全世界的人都能够知道法轮大法好,做一个更好的人,被神所肯定的生命。”

法轮功学员孙欧雅:“师父我会好好修炼的,会跟你一起圆满回家的,师父生日快乐!”

大法弟子们也表达了修炼大法身心受益后发自肺腑的感恩。

法轮功学员洪涛:“大法从表面上看真善忍3个字是教人做好人,但是实质上的背后的意义是非常深远的,实际上就是来度人的大法。”

法轮功学员Grace Wang:“弟子希望在今后的岁月中好好的助师正法,圆满随师回家,精进不停。”

法轮功学员孙金山:“与人为善我觉得就是最大的受益,我想把这个善的美好告诉我所认识的所有人。”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