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疫情直击】武毒所周边在10月已无手机活动

白宫高层:零号病人来自武汉; 习近平施压谭德塞,世界追责真相;吉林确诊持续增加 ,现跨省传播; 纽约州将结束居家避疫,低风险企业可重开; 揭秘姐妹城背后的中共渗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13日讯】欢迎走进新闻第一现场,带您关注中共肺炎病毒全球疫情直击。美联社报导,一名住在威斯康辛州的61岁妇人,向来身体健康、不烟不酒,但却确诊了中共肺,昏迷14天。她康复之后决定对中共采取法律行动。美联社指出,目前在美国至少有9场对中共诉讼,控告中共隐瞒疫情,其中有8场可能是集体诉讼,将代表成千上万的人和企业。

美国白宫贸易顾问纳瓦洛(Peter Navarro)接受福斯新闻采访时表示,中共肺炎的零号病人就是来自武汉

一份报告显示,去年10月7号到24号,武汉病毒研究所(Wuhan Institute of Virology,WIV)及周边道路,都没有任何手机活动。报告认为,当时可能发生了某些“危险事故”,而封闭周边道路。

别忘了,订阅我们的频道,打开小铃铛,获取更新。也欢迎在twitter里,搜索“陈晓天”,关注主播,关注更多最新资讯。好,祝大家健康、平安,下次节目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