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恭贺师尊华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12日讯】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恭贺师尊华诞

5月13号是“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生日,全球的法轮功学员,都通过各种方式,举行庆祝活动。在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则是通过“明慧网”发出贺卡,庆祝节日并恭贺师父华诞,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

北京学员说:“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您为了救度我们倾尽了您的全部心血,弟子用尽人间的语言,也表达不了我们对您的感恩之心!”

法轮功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1992年,由李洪志大师从中国长春传出,28年后的今天,已经洪传到世界100多个国家,使上亿人身心受益。
长春弟子在贺卡中说:“感恩师尊将宇宙大法洪传于世,弟子有幸能在大法中修炼,成为宇宙中最幸运的生命──大法弟子,风雨中随师正法走过二十二年,感恩师尊一路慈悲保护,师尊给予弟子的太多太多,师恩无以为报,弟子唯有精进不怠,修好自己,请师尊放心。”

上海弟子则表示,“在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的喜庆日子到来之际,我们格外想念师尊,企盼师尊早日回国。”

哈尔滨弟子也说:“用尽人类最美好的辞汇,无法表达我们对师尊的感恩,千言万语一句话: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女儿染疫身亡 武汉市民上街喊冤

武汉市民杨敏,24岁的女儿因感染中共病毒离世,5月11号,杨敏背着一个大大的“冤”字,带着女儿的遗照以及写有“政府隐瞒疫情真相”、“还我女儿”的两块纸板,在街头诉冤。但有4名男子上前抢走她的纸板,并将她强行拖走。

据了解,杨敏的女儿田雨曦,今年1月16号到武汉协和医院看病时,感染了中共病毒,2月6号离世。

杨敏对媒体表示,如果她们早知道病毒流传,就不会到医院去,女儿也就不会死。

她说,上街的诉求是,就疫情追责,为什么武汉市政府明知道病毒人传人,却不通告市民?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