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法轮大法日 美国政要褒奖祝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11日讯】今年的5月13日是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8周年,也是第21届世界法轮大法日美国政要,纷纷发来贺信和褒奖,赞扬法轮大法给世界,带来的美好和福祉。

休斯顿市长 西尔威斯特·杜南宣布2020年5月13日为“法轮大法日”,颁发褒奖,赞扬法轮大法给人们带来福祉。

褒奖信说:“法轮大法超越文化和种族界限,弘传至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上亿人。每天越来越多的人在美国通过学习法轮功使心灵得到净化,身体健康,并为社区的道德回升而发挥积极作用。”

马里兰州议员 戴维·托罗内发贺信,感谢法轮功创始人 李洪志先生推进人类进步,将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价值:真、善、忍带到马里兰州,以及全世界。

宾州和德拉华州多位政要,也发贺信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宾州联邦众议员 德怀特·埃文斯在贺信中说:“世界法轮大法日使全世界数百万人认识到,这种古老的中国修炼文化是解决现代生活压力、焦虑、恢复健康的关键。”

13位纽约联邦、州以及市镇官员发来褒奖。纽约州第一选区众议员小弗雷德·锡勒说:“法轮大法在全球九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有数百万人实践和珍惜,获得三千多个奖项;我谨代表纽约州议会,祝贺第二十一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密苏里州圣彼得市市长 伦·帕加诺在褒奖中说:“2020年标志着(法轮功学员)21年来和平诉求,他们在世界范围内,努力结束共产极权在中国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

新唐人电视 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