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妈妈:孩子修大法 身体健康学业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11日讯】让孩子健康成长、学习优秀,是许多父母的最大心愿。在澳大利亚悉尼,一位华人妈妈分享了她教育孩子的成功秘诀:通过修炼法轮大法,一对少年姐弟身心受益、成绩出众。请看报导。

13岁的Kingsley 和17岁的Angela在悉尼长大。母亲Michelle介绍,姐弟俩从小就和和父母一起修炼法轮大法

母亲 Michelle Lam:“应该说是特别的乖,而且特别的善良。弟弟的学习成绩是比较好的。去年6年级的时候,他是拿了全级历史科的第一。”

弟弟Kingsley在5年级时参加新州大学举办的一项公开考试,写作成绩排在全国前1%,英文成绩位列全国前5%。除了学习成绩突出, Kingsley还是学校的国际象棋队长,代表学校参加校际联赛。他在高尔夫方面也表现出色,获得学校的特别嘉奖。

弟弟 Kingsley Lam-Li:“我觉得作为一名年轻修炼者,和同龄学生的不同之处,在于我们从小就明白是非对错。我们被告诫不能做某些事情,而有时同学会怂恿我们去做。”

姐姐Angela今年17岁,喜欢跳舞。4年前,她考入了纽约的一家艺术学院学习舞蹈。在去美国留学之前,她在悉尼一所著名的私立女子学校读书;8年级的时候,她是该校10位年度学生领袖中,唯一的华裔面孔。

母亲 Michelle Lam:“要做一个中学生领袖,我们很多家长都知道,不止是看成绩,要看各种的品行、有没有自己的想法,有没有组织能力。”

Angela表示,修炼大法让她内心感到更加平和。

姐姐 Angela Lam-Li:“每当我遇到问题时,我总是觉得内心很平稳、很淡定,因为我大概知道一切都是有安排的,一切事情都会走向应有的归宿。”

母亲 Michelle Lam:“很多妈妈都会很羡慕,说你怎么带的小孩?但是我也很坦白的跟他们讲,其实我没有……因为我时间上也不允许,她们也都知道。因为我是全职上班的,那也不可能说像她们很多全职妈妈一样, 每天24小时围着他们转。我也是没有。我也是做着我自己做的事情。我该学法就学法。就是学法的时候叫上他们,炼功的时候叫上他们。主要我觉得是大法给他们的影响。”

“两个小孩,一个17岁,一个13岁,到今天,就出生到今天来说,都是没有需要去看过医生,因为他们一直都是很健康的。这是挺神奇的。我们觉得好像是很正常;就是作为很多修炼的家庭,我相信很多大法弟子的小孩,他们都会有跟我们一样的经历。”

Michelle希望,通过他们一家修炼身心受益的亲身经历,能够让更多人了解法轮功真相,感受“真善忍”的美好。

新唐人澳大利亚悉尼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