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台屏东学员洪法感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07日讯】每年的5月13号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生日,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都会举办活动庆祝。法轮大法弘传世界28周年,台湾屏东学员祝贺,以表达对李洪志师父的崇敬与感恩,并发法轮大法传单等真相资料给民众了解大法的美好。

因应疫情今年学员遵守社交距离在公园里洪法教功,在屏东公园发送精致的手工吊饰、气球和功法简介给路过的民众。同时学员们双眼微闭表情祥和,向民众演示法轮功五套简单易学的功法。

民众:“我觉得还不错。”

屏东法轮功学员:“那一本是我觉得最好的法器,你要把它送给有兴趣的适合的,或者是有一些迷惘的众生,他一打开
只要他一看,所有的事情他都能够理解。”

屏东法轮功学员:“卫福部部长说的我们人彼此之间就是要信任,那只有信任之后你才会,我是一个很善良的人,我才会去信任你,当你修炼了之后你知道真善忍好,你不会想到你自己,你会想到别人。”

法轮功带给学员们身心受益,5月13号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的生日,学员们提早在屏东大路关主题乐园祝贺师父69岁华诞,表达敬意与感恩,吸引路过民众齐声同贺。

屏东法轮功学员:“台湾屏东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民众:“祝李洪志师父生日快乐。”

屏东法轮功学员:“我们家庭里面的那个气氛就变得比较好,然后我们也很少看到爸爸妈妈在吵架,然后过来就是,我们后来不会因为一些季节变化,然后就感冒生病,到目前来讲就是没有什么太大的病痛。”

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是由李洪志先生创编的佛家修炼大法。修炼者通过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从而达到人心向善,身体健康,返本归真的高层境界。目前全台湾有一千多个炼功点免费教功,通过修炼达到身体健康、道德回升。法轮功至今洪传世界140多个国家和地区,还荣获国际3千5百多个褒奖。

屏东法轮功学员:“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美华、李金菊、简陈如台湾屏东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