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屏东弟子谢师恩(组图)

曾晏均、简惠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07日讯】金色太阳从大武山颠缓缓升起,灿烂阳光透过云隙洒落大地,照耀在“法轮大法好”的金黄色横幅上,5月3日上午,“台湾屏东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朗朗的祝贺声,回荡在南台湾屏东景点“大路观主题乐园”的天空,这片位于大武山脚下的好山好水好风景,在蓝天白云衬托下演绎着一段属于修炼人共同升华的美丽诗篇。

今年的5月13日,是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8周年暨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69岁华诞,每年这一天,被很多个国家定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屏东部分法轮功学员以集体学法、炼功、分享修炼心得体悟等带动整体提升的方式,表达弟子们的感恩之情,也祝贺他们心目中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庆祝第21届“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生日,屏东近200名部分法轮功学员集体演炼功法,场面祥和殊胜。(曾晏均/大纪元)
庆祝第21届“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生日,屏东近200名部分法轮功学员向师父祝贺生日快乐。(罗瑞勋/大纪元)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锦华也特别南下,与屏东学员们,一起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张锦华说,“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是非常特别、殊胜的日子,很高兴大家能在一起祝贺师父生日快乐;大法弟子能有一起修炼的环境,是非常幸福的,无论世界如何转变,希望同修面对魔难、冲击,都要经得起考验,都能互相叮咛、比学比修、共同精进,互相促进提升。”

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是由李洪志先生创编的佛家修炼大法。修炼者通过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从而达到人心向善,身体健康,返本归真的高层境界。法轮大法还有五套性命双修功法,简单易学,适合所有年龄的人。李洪志师父教导弟子以大善大忍之心处世,并且明确指出,人生的意义在于返本归真,使学炼者身心受益,因此全世界有上亿的各族裔民众走进了修炼之路。

“任何语言都无法表达弟子对师尊的无限感恩!”大法的洪恩不断唤醒着一方众生,法轮功学员表示,“能修大法是人生最幸福、最有福气的事。”

遵循真善忍 在俗世中找回自己

经营餐厅的文琼个性随和、交友广阔,常常笑容满面,她分享修炼大法的神奇机缘。“长期以来有严重腰酸的问题,是以前怀孕时留下的病症,有时候整个腰酸到像是要断掉一般,常常酸到无法入睡,那时真是苦不堪言。”

经营餐厅的文琼个性随和、常常笑容满面,她分享修炼大法的神奇机缘。(简惠敏/大纪元)

文琼回忆,记得当年陪着先生一起炼功,仅炼了10天,腰酸现象竟然奇迹般消失,还有长年的宽关节习惯性脱臼,炼功后也没再复发。“修炼前就常看到许多法轮在家中旋转,但当年不悟,直到近年真正走入大法修炼,透过师父的法理,才了解到‘真善忍’是如此美好﹗”

无论在工作、生活中,文琼把握住任何一个可以洪法及告诉人们法轮功被中共迫害,甚至活摘器官的真相。尤其,中共病毒(武汉肺炎)全球肆虐,也藉由分享《新唐人》、《大纪元》等媒体报导有关中共掩盖病毒散播及迫害法轮功的真相,让餐厅用餐的客人及社群网站里的网友们,了解中共的恶行,“看到世人都能了解真相,心里特别高兴!”

“师父洪恩浩荡,让大法弟子们能在俗世中找回自己、返本归真。”文琼满怀感恩地说:“感谢师父救度之恩,在这特别日子,祝师父生日快乐。”

大法赐予力量 感受生命的充实

嬿婷说,透过学法、背法,时时以“真善忍”的法理要求自己,感受到生命非常充实,她希望全世界的民众都来认识法轮大法的美好。(简惠敏/大纪元)

陈嬿婷得法7年,修炼前满身病痛,贫血、胃病、开过5次刀,还有忧郁症,看遍中西医都看不好,也尝试瑜珈和其它气功,身体都不见好转。自从修炼法轮大法后,不但无病一身轻,原本胆小、内向的个性,也变得活泼不再胆怯,多年来,她常独自一人住在垦丁,对被共产党所蒙蔽的中国游客讲真相。

她说,透过学法、背法,时时以“真善忍”的法理要求自己,感受到生命非常充实,她希望全世界的民众都来认识法轮大法的美好。

惠雀感谢师父慈悲呵护,让她能一次次的闯过病业关,一步一步的达到修炼的标准。(简惠敏/大纪元)

学法交流会中,学员惠雀也分享过病业关的体悟,她说,修炼10年来,一路跌跌撞撞,因为有法的力量支撑,让她能勇敢面对自己,摔倒了能再爬起来。过关中,她坚持听法、背法,让自己时刻都容于法中,增强自己的正念。

她体悟到,因为修炼标准愈来愈高,唯有不断的修自己、纯正思想,放下各种人心与执著,真正做到信师信法、金刚不动,才能过关,她感谢师父慈悲呵护,让她能一次次的摆正自己,一步一步的达到修炼标准。

任职国立大学的榆宣希望透过真相传单,让大家知道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的真相。(简惠敏/大纪元)

任职国立大学的榆宣学炼法轮大法10多年,修炼后最大的改变是脾气变好了,无论在工作、生活上都能处处为他人着想,她说,法轮大法以“真善忍”的法理劝人向善、做一个好人中更好的人,五套功法让人得到身体健康,但中国共产党散播假讯息,做尽迫害善良人的伤天害理之事,希望透过真相传单,让大家知道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的真相。

招香3年前走入大法修炼,得法之初即感受到大法美好,不仅身体旧疾不药而愈,对生命的意义也有更深的体悟。(简惠敏/大纪元)

招香3年前走入大法修炼,得法之初即感受到大法美好,不仅身体一些旧疾不药而愈,对生命的意义也有更深的体悟,在读完一遍法轮功师父所有经文后,她认识到大法弟子身负救度众生的责任。

尤其,近3个月来,中共肺炎肆虐,招香针对中国公检法司等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机关拨打真相电话,告诉他们,法轮大法是佛法,唯有相信佛法,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心存善念才能躲过上天的惩罚。

她说,拨打电话也是磨练心性的机会,过程中学会去除怕心、顾虑心,让内心得到宁静祥和,能修炼大法是她此生最大的幸福。◇ #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