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给金正恩“相面” 结果发现大问题(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03日讯】全球聚焦金正恩的生死状况之际,他1日突然现身,引起人们对其真身替身的议论。有台湾专家给金正恩“相面”,发现此次露面的金正恩牙齿、上唇、笑容与神态等大不同。因此认为,替身的可能性很高。

朝鲜官媒《朝中社》报导,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在5月1日劳动节出席顺天磷肥工厂竣工典礼。其胞妹、劳动党第一副部长金与正,劳动党副委员长朴奉珠、金德训、朴泰成等陪同出席。活动当天没有图片和视频。

5月2日,韩联社贴出朝鲜官媒公布的金正恩参加化肥厂竣工典礼的画面,影片中可见,金正恩似乎更胖,步伐也有些吃力,但还是可以自己独立行走。

金正恩露面前,有关他手术后命危、脑死、成植物人等消息被广泛报导。

尽管朝鲜官媒5月2日释放金正恩参加活动的现场照片和视频,也未能打消外界的猜疑。

台湾民进党立委王定宇在脸书对比金正恩的新旧照片,发现透露出玄机。

他说,在金正恩出席的活动中,舞台背板像为了证明是新照片,刻意印着很大的2020年5月1日,但他感觉金正恩的神色、风采都不太对,因此找了一下网路上的资料,让大家可以参考,是否为替身冒牌货。

王定宇提出新旧照片的对比,质疑两个金正恩的牙齿、上唇、咬合,以及鼻头的痣,还有笑容与神态等,似乎有些不同,他反问网友们“你觉得是同一个人吗?”

他以照片为例,前后的金正恩都是胖子,虽然整形可以处理常用来比对的地方,像耳朵等五官,但眼神、风采是整不出来的,再度质疑“这两个是同一人吗?”

除了金正恩之外,王定宇说,连他的妹妹金与正也不一样,不是因为有没化妆的差异,而是整个人看起来年轻10岁。

王定宇欢迎大家若有什么想法的,都可以补充、纠正,或提供不同的资料、相片。

(王定宇脸书截图)

许多网友也质疑,有可能是旧照片或替身。

“假的,明显是替身,缺乏金正恩的杀气和霸气,周围的群众演员也是心不在焉,缺乏伺候金三的胆战心惊。”

“第一次看到金正恩和蔼的眼神,第一次看到后脑勺、第一次看到站在后面的人晃动、第一次看到呆滞的没有杀气的眼神!发型也换了,二月不是这样。”

早在2017年就有港媒报导说,金正恩为了反“斩首”的部署是煞费苦心,有人称,金正恩为防斩首,甚至采用了至少3个替身。

报导说,用替身早就是金家的传统。金正日担心被暗杀,培养了4名和他长相相似的替身,掌权期间多次病危,都是靠替身曝光跑行程。

评论人士唐靖远发推说:金正恩露面若是替身不用多说,迟早穿帮。若是真身,他隐身这么久,必有难言之隐。

(记者李韵报导/责任编辑:祝馨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