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金正恩有3个替身 耳朵眉毛各异(组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02日讯】5月1日,金正恩突然露面引起舆论界高度关注。尽管朝鲜官媒次日发布了照片和视频,但外界仍对此产生诸多质疑,有不少人认为金正恩有替身难辨,真假难辨。此前就有报导称,金正恩有3个以上的替身,从耳朵和眉毛可以辨别出来。

朝鲜官媒朝中社报导说,5月1日,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在首都平壤以北的平安南道,出席顺天磷肥工厂的竣工仪式。金正恩的胞妹、劳动党第一副部长金与正,劳动党副委员长朴奉珠、金德训、朴泰成和党第一副部长赵勇元等陪同出席。

活动当天没有图片和视频,第二天朝鲜官媒补发了一批照片。照片显示,金正恩满脸笑容在现场剪彩,丝毫不显其发生过病危的迹象。在他露面的前一刻,有关其手术后命危、脑死、成植物人等消息被广泛报导。

显然,金正恩亮相辟谣的意味十分浓厚。不过,外界对于金正恩现身照的真实性仍存在质疑。

5月1日,金正恩在顺天磷肥厂峻工仪式上剪彩。(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路透社和半岛电视台等媒体均表示,照片无法核实。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则表示,不想对此发表评论,会在适当时候讲。

许多网友也询问:“什么时候的照片?”“是不是旧的照片拿来PS的啊!”

也有网友说“三胖闭关前,不戴口罩,但陪同人员都戴黑色口罩;这次身边的陪同人员都没有戴,可能吗?我估计,照片是忙中出错,P出来的,结果马脚全露。”

还有网友称:“不戴口罩的社交距离太近,根本不符合当前形势。假的,假的,全是假的!紧靠三胖周围的人都没戴口罩,这些人是胆大包天啊!只有参加大会的工人们都戴口罩了。两组照片似乎不是同一时间照的!领导人死了不发丧,因为权力分赃没搞定!”

也有人说:“发布的只是照片! 当年金正日在中风后用的就是这招,只发照片,不发录像,直到死。”

还有人称:“假的,明显是替身,缺乏金正恩的杀气和霸气,周围的群众演员也是心不在焉,缺乏伺候金三的胆战心惊。谓予不信,试看下一次啥时候朝鲜才搞导弹试射核试爆,或者与中国以外的国家元首见面。”

阿波罗网评论员王笃然也认为,露面金正恩可能是替身,这个金正恩完全没有之前金正恩走路都大喘气的情况。眼神中也没有金正恩不可一世、阴沉、戾气和嚣张,耳朵的形状也不同。金正恩本人耳朵很薄,没有大耳垂,耳垂很薄,没有特别线条。

金正恩有3个以上的替身,从耳朵和眉毛可以辨别真身替身。(合成图片)

此前就有报导说,金正恩有3个以上的替身,从耳朵和眉毛可以辨别真身替身。

台湾资深媒体人黄敬平曾在节目中表示,外传金氏家族都有使用替身的习惯,金正日就传出有4个分身,甚至传出病危期间的公开行程都是替身出席。

他说,金正恩为了防止被暗杀,也一直有替身帮忙“出席活动”,金正恩本尊和替身间真假难分,只能透过耳垂、眉毛分辨。

金正恩有3个以上的替身,从耳朵和眉毛可以辨别真身替身。(合成图片)

2017年香港亚洲周刊也曾报导说,金正恩为了反“斩首”的部署是煞费苦心,不可轻视。可能拥有3个以上的替身。

根据美韩两国掌握的从朝鲜秘密流出的军事情报说,金正恩为了防范朝鲜军队失控,警惕性非常高,对于外部可能对军事打击和空袭平壤防范也非常的严密。还有人称,金正恩为防斩首,甚至采用了至少3个替身。

三立新闻也曾报导说,2017年朝鲜庆祝4月15日的太阳节,金正恩看到眉开眼笑乐开怀,还摆出招牌挥手姿势,但看在专家眼里,他却可能不是本尊。

淡大整战中心执行长苏紫云说,这位一号金正恩(左图),是阅兵那天出现的,他耳垂非常的大,那这(中、右)是之前这一年内,不同出现、同样角度的金正恩,他耳垂是不一样。

对照过去几年金正恩露面的照片,不难发现,刚接任领导人时,金正恩几乎是没有耳垂的,而其他时候除了耳垂的位置和大小,眉骨宽度和鼻梁距离也都不尽相同。

苏紫云说,2000年的侯赛因到2011年的拉登,都可以看到不断有分身或替身,他的目标就是说,做一种人身的匿踪。

报导说,透过分身替本尊挡子弹,其实早就是金家传统。金正日担心被暗杀,培养了4名和他长相相似的替身,掌权期间多次病危,都是靠替身曝光跑行程。

(记者李韵报导/责任编辑:祝馨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