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4岁女童遭继母虐致脑出血 多处烫伤嘴唇被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30日讯】黑龙江发生一宗震惊舆论的虐童事件。一名4岁的女童,遭曲姓继母殴打致脑出血,送入加护病房,甚至嘴唇被剪、全身多处烫伤刀片划伤。女童送到医院时,跑去厕所找卫生纸吃,不少护士看到这一幕都哭了。

综合陆媒4月29日报导,这名4岁的女童,于4月23日因颅脑损伤被送医。知情人士表示,女童已经住过两次院,22日刚出院没想到不到一天又住进了医院。

女童被虐打事件,最早在微博曝光,有网友称,4岁女童小茜(化名)惨遭虐待伤势严重,女童继母用剪刀把女童的嘴唇都剪掉了,女童刚送到医院时,估计饥饿难耐,跑去厕所找卫生纸吃,当时不少护士看到这一幕都哭了。

网友发布的照片可见,小茜面部浮肿,嘴唇内侧有伤,额头处则有明显的血痕伤口,而且脚部与背部有多处疑似烟头烫伤的痕迹。

知情人士李林对媒体透露,小茜此前就曾因被打受伤,于4月8日、4月13日住过2次院,“女童浑身都是伤,除了烟头之类的烫伤、刀片的划伤之外,脸上还缺了一块肉。上嘴唇被剪刀铰下,脚底下都是冻疮,脑门正中间有一块挺大的伤疤”。

李林说,小女孩平时性格活泼,漂亮可爱,“但被打得神志不清了”。

周围邻居也都反映,曾看到曲姓继母扯着女童的头撞墙,但别人问时,她谎称,女童是有精神问题,“是自己在打自己。”女童送院后,医生发现女童身上有许多香烟烫的伤口,除了嘴唇被剪破以外,鼻梁骨折,额头上有一个很大的伤口,左侧脸颊掉了一块皮。

女童被殴打的出现抽搐后,继母说,女童自己摔倒了,后来才承认自己扯女童的头撞墙。

4岁女童被继母虐待。(图/翻摄自微博)

女童的生母张女士4月28日回应称,小茜如今正在建三江医院接受治疗,“我从外地赶回来的,目前还没有见到女童,但通过护士手机的影片看到女童身上有很多伤,嘴巴上也有。”

张女士说,自己也是通过微信朋友圈,才得知女儿被打且伤势严重,“我问前夫怎么回事,他说孩子是在他不知情的情况下被继母虐待的,但我不懂为什么在他眼皮底下会出现这个事情,这伤不是一天造成的。”

她表示,“我年前看过一次孩子,那时还好好的,但疫情时孩子就和继母回家了。”

据了解,张女与前夫离异后,女童判给了男方,此前女童与爷爷奶奶长住在佳木斯,2020年新年后,女童被接回与父亲和继母一起生活,不久后,身上开始出现大大小小的伤。

张女士赶到医院后,医生表示手术很成功,不过,女童出现营养不良、贫血,还有其他并发症,后续情况不好说,目前已经将女童转到大医院治疗

邻居李女士透露,警方事后拘捕了女童的父亲及继母,其父申请保释候审。曲某对伤害女童的事实供认不讳,已于4月27日晚移送佳木斯市看守所进行关押,建三江检察院已介入调查。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