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非洲兄弟”律师起诉中共 索赔2千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29日讯】观众朋友好, 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非洲兄弟”律师起诉中共 索赔2千亿
非洲国家尼日利亚的一个律师团体,日前就中共病毒疫情起诉中共,并向中方索赔2000亿美元。律师团的首席律师阿津盖(Epiphany Azinge)在一份声明中说,中共应对疫情负责,赔偿尼日利亚国民的生命、财产和经济损失。尼日利亚是中共的“非洲兄弟”,该国律师团体起诉中共,引起外界格外关注。

中国试剂盒准确率低 印度要求退货
中国公司生产的中共病毒快速检测试剂盒,再次因为质量问题被退货。印度媒体报导说,印度从中国进口的50万套快速检测试剂盒,准确率只有5%。因此,印度医学研究理事会(ICMR)4月27日要求印度各邦停止使用并退货。而中共驻印度大使馆28日就此事回应时,不仅没有道歉,反而还指责退货的要求是“不公平”和“不负责任”的。

黄琦母病重 写“最后遗言”祈见儿一面
大陆“六四天网”创办人黄琦,3年前被抓,一直被剥夺探视权、通话权和通信权。去年7月又被以“故意泄露国家秘密罪”和“为境外非法提供国家秘密罪”判刑12年。他的母亲蒲文清一直为他鸣冤,呼吁外界营救,并因此遭当局软禁。最近,87岁的蒲文清肺部肿瘤扩散,病情加重。她担心自己“时日无多”,因此写下“最后遗言”,希望在离世前能见儿子最后一面。她在文章中说,自从黄琦被抓,当局就一直监视她,不准和朋友见面、不准上北京、不准会见黄琦、不准接受媒体采访、也不准聘请人权律师。她说,黄琦也患有严重疾病,活着出狱希望很小,希望外界多关注他。

好,下面请看时事禁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