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金正恩健康成疑 川普: 知道但不能说 安培:已与美交流情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29日讯】【今日点击】(3759-2)

提要
卖关子! 金正恩健康成疑 川普“知道但不能说”
金正恩状况成谜各国关注 安培:已与美交流情报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我们昨天在节目中跟大家分享了,那个印度小孩14岁,他呢在他的眼睛里呢,他能够算出来,透过这个占星术,是人家印度人的,透过那样的占星术呢他算出来说,今年冬天那应该是真正的第二波,我听起来是真正的第二波,算出具体日期来了。那是真是假呢,今天的人都不太相信,大家就当一个说就这么看着,大多人就这么看着。其实现在全世界确诊了300万人,死亡了超过20万。

在他的预言当中,他特别强调了水,他说因为有水,所以你看到的,他真正的感染是被唾液,呼吸和唾液。那样的病毒在空中表现出来,同样类似于水的粒子。我跟大家解释过对不对,中共死在水上,中共是火,所以把它叫中共病毒。中共病毒是在人的层面,它专门要把与中共价值观同流合污的人带走。在另外一面它是神的因素,这就是一个相生相克的道理,所以印度那个预言的是这么讲的。

结果呢昨天晚上的时候,一个犹太人的一个媒体登了一篇很长的文章,犹太的媒体留给大篇幅的内容,是他们的拉比。拉比通常的解释就是,在犹太人群落中他们在法律,他们的法律是跟这个,法律的概念是跟神留下来的法律概念是这个概念。它是在有神论的背景之下,有他们的法律、他们的宗教,以及神留下来的东西呢,他们现在的人用现在的方式去诠释。也就是讲说在犹太人当中,他们的整体地位非常高,散居在世界各地,有犹太人的地方就有拉比。

其中一个拉比就谈到,在年底会出现一次更大的,这一次,小儿科刚刚开始,而真正大的是在那里。他词没有那么用,他说有着跟这一次的病毒类似,但不是简单重复的过程。那个印度孩子把那个称为什么,叫超级细菌。超级细菌这个词我听过,我听过。然后讲,那个小孩说是因为人的业力,这我也听过。而这个拉比,昨天讲的,类似。如果它跟现在的病毒,就是中共非典、中共病毒有类似之处,那不就是萨斯3.0吗。但是当你针对这一次拿出来的疫苗就没用了,只对现在有用,对那没用。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金正恩的健康状况成疑,川普总统他说我知道但不能说。在记者会被问到是否了解金正恩状况,我无法具体的说明,但是我对此事知道得还算清楚,但我现在不能说,我只希望他一切安好。这话就麻烦了,我只希望他一切安好,就是现在不安好;我只希望他一切安好,就是现在随时有着生命危险。等于他撂底了对吧,我只希望他一切安好,这话一说,就是说他今天在与死神做搏斗。我知道他过得如何,我们等着看吧,过不了多久你们也许很快就会知道。那当然啦,是死的是活的当然就知道了,对吧。

卖关子!金正恩健康成疑 川普“知道但不能说”

所以川普等于了解了情况,而且透过他的表达的方式,证明呢金正恩处于维持状态。他的维持状态,举个例子,1996年到1997年,邓小平一直不露面。我们当时后来说,开玩笑说邓小平身上插的管子到处都是,全插满了,为什么,维持。谁要维持他?江泽民,维持邓小平的存在。江泽民一直等到自己权力OK,把陈希同拿下,他才宣布他死了,前后的关系就这么个关系。邓小平1997年春天,大概是,宣布死亡,紧跟着就把这个陈希同拿下。所以你可以叫他政治斗争,你可以叫他无毒不丈夫,你叫什么都成,政治斗争也好、无毒不丈夫也好,你记住,他的宗旨是人间的利益必是恶的。

那我以为在这篇评论当中呢,川普透过他的途径,也可能来自于朝鲜的真正的汇报,也可能来自于他们自己系统当中,就是美国、日本、韩国,它针对朝鲜的这套系统当中,他们拿到了确实的消息。因为金正恩如果真的出事了,因为有一个报导说在平壤正在搭台子,搭那种阅兵式的台子。如果它搭那种阅兵式的台子,金正恩死了,伟大的领袖,对吧,英年早逝,要给放在战车上,进入跟他的父亲、他的爷爷要放在一起,同时要有接班人呢。那接班人是谁,他们现在得,就像卖驴子似的得拿手指头掐,北方人卖驴是拿手指头掐的。

另外一个主要的国家,日本,安倍晋三己经跟美国交流过情报。安倍晋三今天出席众议院的会议当中,席间表示关于金正恩的相关报导,我对此事很关心,同时一直在关注此事。要落实情报工作,坦言,日本就此事,跟美国有过相关的交流,但详细内容他不愿意透露。很显然如果你把安倍晋三的话放在一起看,是日本、韩国跟美国,透过他们自己的情报系统,相当确认金正恩出事了。因为金正恩出事,对美国而言,对美国、日本、韩国而言是一个巨大的机会。作为正常的民主国家,你很难想像出它出兵朝鲜,如果作为铲除朝鲜本身,它出兵朝鲜是一个天赐的良机。

金正恩状况成谜各国关注 安倍:已与美交流情报

这里面如果敢出兵朝鲜的话,他一个最大的借口,就是朝鲜的核武器。如果金正恩出现了,身体出现了的状况,美国是可以保护,就是确保朝鲜核武器不出状况为理由,以最快的速度进军朝鲜。就是说它以最快的速度,控制住它所知道的与核武器相关的基地。你甭管这仗怎么打是另外一回事,因为终归朝鲜太落后了对吧。但是那个核武器如果出现意外,是人类的灾难,所以这是一个充足充足的理由,但怎么选项我们不知道。所以美国如果真的打,它也不会公开说的,它一定打了之后再说,打之后再说。所以现在我个人看法,是它应该确认金正恩已经完了。

另外一个消息,网上传解放军集结,有兵车、有飞弹、有装甲车,那个视频我看到过。视频拍摄这个人开车在走,与他对开的方向,大型运兵车,有装甲车、有那种火箭车,还有比较大的那种筒式导弹发射器,确实有。但是我跟大家解释过,你很难说它是真是假的。如果在这样的情况下,就是向中朝边界聚集的力量,仅仅局限于这种水平的话,现在你很难讲,如果美国人出手,或者说中国军队过入边界。因为导弹试验地,朝鲜的导弹试验地,距离中朝边界只有60公里。有多远呢,就是如果你在北京天安门前门那坐车,你去八达岭的话,只有一半的路程,到了昌平县城小汤山就到了。真正它要走快速路的话半小时吧,军车一个小时就完全包围了那个地方。

所以相信如果金正恩出事的话,它的导弹、核武器的试验场,一定成为最敏感的地方,而不是平壤,不是的,老百姓没什么的。老百姓对军人没有什么太大的威胁,但核试验场、核试验基地,将是彼此双方争持之地。

那好这一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