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金正恩若病逝恐爆血腥内战 美韩将被迫采取行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26日讯】【今日点击】(3757-2)

提要
金正恩若病逝恐爆血腥内战 美韩将被迫采取行动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还是前天,马来西亚,马来西亚有一个人姓郑,他自己称为叫玄学,玄啊玄妙的玄,玄学企业家。有人把他在去年2019年10月十几日,在一次的公众的发言中,他谈到了2020年。他说2020年是个庚子年,是个大灾大难之年,充满了死亡与新生,充满了死亡与新生。大概说了14个,说会发生什么,说了14个,14个说兑现了7个。他先提到了说全世界停顿,他是这么用的,世界停顿,那全世界经济出现历史性的大衰败。然后在停摆的背景之下呢,人人隔距,就是隔开了,人人隔距。还有一个什么来的,人类的迁移停止了,有虫灾。然后他说有一种肺,人的肺会出问题,类似SARS,是因为那个使人的肺出问题。那说得就相当准了,这是他在去年10月分公开演讲中讲的。

他是做买卖的,做企业的,他不是脱离尘世的,他在马来亚企业满成功的。所以一个在红尘中,用这东西获取钱财,他又可以看得准,表明什么意思?有人说表明什么意思,表明今天,就是在我眼睛里,可能就是《圣经启示录》当中说的大审判。另外他还没有发生的,他认为2020年还没有发生的,大水灾、大旱灾、粮食危机、贸易战、大暴动,还有什么大地震,大地震。甚至有人说出来他说今年的大概11、12月分,会出现大地震,太平洋地区。

那同时间出现了另外一件事情,就是金正恩。金正恩从4月11日,最后一次露面之后再也没露面,一直到我做节目的时候已经14天,14天。几乎网络上传递的已经到了,问题问到了川普,就他是不是死了。川普最新的说法,我做节目的时候最新的说法说没有,那都是假消息。可是呢更多的消息是说他没死但残了。

我个人的角度认为呢,他自己知道自己身体不好,而且做出了铺垫。在4月11日他出事的前后,他的妹妹进入了政治局,那是非常明确的铺垫的概念。那这就提出了疑问,一旦金正恩出事,朝鲜会怎么样?美国人跟韩国人有所表达,金正恩如果病逝,恐怕爆发血腥内战。那军事专家认为,美韩将被迫采取行动。这是我们现在看到已经讨论到这分上了。

美国国务卿已经表达说:无论谁当政,朝鲜无论谁当政,美国坚持朝鲜半岛无核化是不会改变的。所以其实在西方政府,特别是美国,已经把金正恩出事呢作为一种完全考虑的范畴。如果他真出事的话,朝鲜局势就是没人知道会往哪发生。

但是呢我以为在天灭中共的 2020年,天灭中共生与灭的过程中,金正恩率先完蛋,这是非常顺应天意的。日本媒体引述了中国医疗人员的说法,金正恩手术失败成为了植物人,没有获得官方证实。但是在朝鲜跟中国边界呢所有火车停驶,也就使得金正恩可能出状况呢变得更加的真实。那这里面截止到现在我做节目的时候,朝鲜也没有消息。朝鲜只是在22日的时候说,金正恩跟叙利亚的总统有过通电话,那基本就是瞎掰啦,那基本就是骗子瞎掰啦。

金正恩若病逝恐爆血腥内战 美韩将被迫采取行动

日本媒体披露出来的消息是说:12日金正恩确实是离开了平壤,离开平壤的原因,是因为他身边的保卫得了武汉肺炎,得了武汉肺炎,查出来了。有人说是一个,有人说是几个,那他就不能在平壤待了。因为他贴身的保卫,他住哪儿那保卫就在哪儿,所以那地方都有病毒了,所以他就离开了。大概离开平壤大概百十来里地,还是几百来里地,他到另外一个地方。他在视察的时候,突然心脏病爆发,心血管病,心脏病爆发呢,以他目前的身体状况跟一直的说法呢,是顺理成章的。所以他身边有随身的医生,就对他进行了紧急救援,然后给他送到了就近的医院。描述是这样的,送到了就近的医院。

在以往在他的父亲和过去的时间里,他们很多做这种医疗护理呢是请的法国人,朝鲜人请的法国人。而他的父亲同时也接受过中国的医生,那他自己是在瑞士读书,所以有道理相信他更倾向于欧洲。可是目前朝鲜是处于被制裁的阶段,跟以往的时候不一样,所以欧美人根本没办法进入他的国境。所以报导里讲说,他身边的人就找到了中国,那中国呢就要是北京的复兴医院跟301医院。北京的复兴医院是心血管医院,就在府外那儿,在木樨地,301医院是军队医院。那他要派飞机过来,所以这需要一段时间。那心脏病就比较麻烦嘛,所以他讲说在当时,他身边的医生就是朝鲜的医生,怕把他耽误了,就对他进行搭桥手术,就是心血管搭桥。

那个东西是很简单的手术,通常一分钟就可以做成,非常简单的小手术。但是主刀的医生是朝鲜人,他要给朝鲜的神动刀,对啊,他把自己吹成神了,所以他动刀的时候手就抖了。给神动刀这事不好办,这个神又太胖,他没给这么胖的人动过刀,拉一刀,人就看他拉三刀没找着肉对不对,皮太厚。1分钟的手术,这哥们干了8分钟。他把血管搭桥又要拉开了,就很显然人的血液供应大脑的,就可能量少了点,断流了,断流了就把他的神给弄傻了,那就变成类似脑死亡,事情这么来的,然后就说他是植物人了。那这时候在等这个复兴医院的医生,跟301医院的医生来到平壤之后,来到朝鲜之后,玩不转了,不知道该怎么办,基本的故事就是这么个故事。

所以呢就出现另外一个问题,谁接班?他上头有个哥哥叫做金正哲,他下头有个妹妹金与正。他的妹妹,他更信他的妹妹,而不接受他的哥哥,对吧。我没有见着他的哥哥,在环境中在他的环境中出现,没有,这个哥哥是同父同母的,被他杀掉的那个哥哥是同父异母的。他这么个做法,很显然,如果他哥哥上台的话,这个事很难办,就是突然他消失了,而他的妹妹进入了政治局。但是在朝鲜,女人的地位极低,仗着他哥哥她有权势,但一旦她的哥哥不灵的时候,那在朝鲜的氛围中,民族的习惯中,那些男人肯定不会接受这个女人。所以这里面讲的故事,基本上就是这样,就会出现巨大的冲突。

那一旦他的军人,就是朝鲜境内,军人之间发生冲突,正面冲突的话,没人知道结果。美国跟韩国,它的军人,以为了防止核泄,为了保护核设施,肯定会以最快的速度进入朝鲜。这同样是千载难逢的,打击朝鲜共产主义最好的结果。那朝鲜的军事力量根本没有能力抵抗。那如果它进入朝鲜的话,中国会怎么样?它唯一考虑的就是中国。我觉得这是目前看来是这样,而且这是一个顺理成章的事情。那做为习近平有多大本事,有多大的勇气在朝鲜抗争美韩之间的这种军事的力量,和他有多大可能抗争,其实是相当疑问的。那好这一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