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冲击播】专访Robert Spalding:中共利用病毒疫情 反让美国人清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26日讯】哈德逊研究所高级研究员、前美国国防部和国务院战略及外交高级官员罗伯特·斯伯丁将军,近日接受英文大纪元专访时表示,目前的瘟疫对美国是一记棒喝,惊醒美国重建自己的制造业,重振科技、工程,摆脱中共对全球供应链的控制,这可能是美国重生的一次机会,也可谓不幸中的万幸。

美国退役空军准将 Robert Spalding:“他们(中共)控制口罩输出,封锁运往美国的医疗物资,却增加对其他国家的援助,其实是在制造假象,好像中共是西欧的救星。”

美国退役空军准将 Robert Spalding::“他们(中共)正在利用冠状病毒在全球爆发的机会,加强控制全球供应链,加速布置5G技术等。”

美国退役空军准将罗伯特·斯伯丁将军,曾担任五角大楼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的首席中国问题战略顾问,也是国家安全委员会成员。他认为最近三十年间,中共在经贸、宣传、媒体、政治等领域发动了一场新的战争。

美国退役空军准将 Robert Spalding:“人们很难认清这种新型战争的力量,因为我们太习惯于传统战争形式了,比如飞机、军舰、炮弹、坦克等。”

美国退役空军准将 Robert Spalding:“(中共)运用金融战、贸易战、经济战、媒体战、政治战、意识形态战,从根本上瓦解和消灭一个超强的军事对手。”

斯伯丁将军表示,目前中共正在利用瘟疫,箝制全球的物资供应,让世界越来越依赖于它。

美国退役空军准将 Robert Spalding:“这就是中共所期待的:全世界越来越依靠他们提供物资,把他们当作救星。”

美国退役空军准将 Robert Spalding:“如果切断了对美国的药品供应,那我们怎么办?我们没有抗生素。如果他们切断了口罩供应,我们怎么办?所以他们(中共)的目标是:扼住世界的咽喉。他们正在利用中共病毒,加速实现、深化、固化这一目标。”

斯伯丁将军认为,这场瘟疫浩劫对美国来说,可能是一次死里逃生的机会。

美国退役空军准将 Robert Spalding:“如今我们有了一个机会,来弥补、重建我们的加工制造业,重振科技、工程和数学教育,重启研究开发,创建世界一流的社会。很遗憾,直到全球瘟疫爆发后我们才如梦方醒,这必然促使我们转变政策。只有被人打得晕头转向,你才能意识到犯了战略错误,必须加以纠正。”

斯伯丁将军表示,劫后的美国将向世界展示一个自由国家的涵义,不仅在本国而且在全球推动自由、人权、法制和自由贸易。

美国退役空军准将 Robert Spalding:“我们将与盟友、伙伴合作强化这些理念。这对美国来说是一次死里逃生的机会,一次见证民主重生的机会。”

新唐人电视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