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世正晴空下唱《SKYLINE》 IG破百万人追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19日讯】韩国女团gugudan成员金世正SEJEONG),昨天(17日)结束个人首张迷你专辑《花盆(Plant/화분)》的宣传期,她的个人Instagram也于本月达成百万人追踪。今天(18日),Dingo Music释出了受到各界好评的专辑收录曲《SKYLINE》的户外LIVE演出版影片。

《SKYLINE》是世正原先想选为本次专辑主打歌的新专辑收录曲,也是这张专辑中她最喜爱的歌曲。该曲是由世正作词作曲、从制作到发行的时间长达近1年的作品。专辑发行后,《SKYLINE》甚至几度超越了主打歌《花盆》的成绩,还在Naver音源榜的实时榜拿下冠军。

由于《SKYLINE》普遍受到粉丝们的喜爱,因此在本次新专辑打歌期间,除了宣传主打歌《花盆》与收录曲《鸭子蹼(Swim Away)》,世正还向公司反馈了粉丝们的期待,在宣传期的尾声,将《SKYLINE》放入音乐节目的打歌行列。

世正在不同的访谈中表示,她喜欢《SKYLINE》歌词中的“在我之中映照出的伤痕,照亮了我前方的路”以及“盼那之中蕴含的一切更加闪耀”。她曾在广播节目中透露,她带着“希望在黑暗中的所有人都能获得美好的光芒”的心意来写《SKYLINE》这首歌。

世正在广播节目中谈到《SKYLINE》的歌词时,曾说道:“谈到伤痕,大家都会把它想的很不好,但伤痕某天会化为好事回到我身边,所以我认为伤痕会照亮我前方的路。”

此外,世正也曾在《花盆》宣传期的《SKYLINE》打歌期间,于音乐节目的后台采访中谈及这首歌的歌词“盼那之中蕴含的一切更加闪耀”,并表示这首歌之中有许多人,“希望这首歌能在许多人之中绽放光芒、得到希望”。

昨天(17日)在音乐节目《Music Bank》以《SKYLINE》结束本次专辑宣传期的世正,原先预订于当天晚间公开与Dingo Music合作的LIVE版《SKYLINE》,但由于技术问题,官方改于本日中午公开了世正与Dingo Music合作的LIVE版《SKYLINE》。世正以晴空为背景,带着灿烂笑容在屋顶与乐团共同带来演出。

在《花盆》专辑中,世正为《SKYLINE》下了文字注解。她写道:“在这些时光中积累的所有伤痕,都会成为照亮你的光。真的感到疲惫厌倦之前希望你能再坚持一下,你的黑暗只会由你自己的光照亮。”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딩고오오 내일이구나아아

A post shared by 김세정 (@clean_0828) on

另外,世正去年10月开设的个人官方IG,在本次《花盆》宣传期期间以约每周增加10万追踪者的速度成长,并于4月13日台湾时间中午12点38分达成百万人追踪。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