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甩锅遭遇最强打脸 专家证实病毒并非起源美国【西岸观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16日讯】对于中共把病毒起源甩锅美国,美国率先爆发疫情的华盛顿州一名生物学家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在华盛顿大学专攻病毒基因学的生物学家贝德福德(Trevor Bedford)4月12号在推特上公布了自己的研究成果。他表示自己与西雅图流感研究中心合作,通过重新检测流感病毒样本,发现美国此前并没有爆发过武汉肺炎病毒疫情。

大家都知道,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以及官媒一直在质疑,美国去年秋冬季节开始的超级流感实际上就是新冠病毒,还说是美国军人在武汉军运会期间把病毒带过去了。对此,川普很生气,一度公开把病毒称作“中国病毒”。

贝德福德研究属于大规模的筛查研究,涵盖的症状初始日期可以追溯到去年的10月份,一直延续到3月10号。在2月21号之前在这样一个流感高峰期,都没有测出哪怕一个武汉肺炎标本。可以说他的研究对病毒起源于美国的说法作出了有力的回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