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军人揭中共镇压疆藏港人的恐怖经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11日讯】总部位于意大利都灵的《寒冬》杂志4月10日引述几位大陆军人的亲身经历,揭露了他们为中共服役期间不堪回首的恐怖往事,包括追杀新疆维吾尔人、对西藏喇嘛大开杀戒、“有选择的”营救汶川地震受害者、镇压香港“反送中”人士。

中共镇压新疆维族人 军人被迫屠杀百姓

“那是2013年夏天,我们在一个省份的山区秘密处决了一百多个新疆老百姓。”一名退役军人对《寒冬》说,“那些人看起来像维吾尔人,有一些是小孩。上级领导下的命令,说是为了‘维和’。这些维族人手无寸铁,我们拿着九五步枪(95式自动步枪)扫射,还有无人机指挥,他们逃到哪里都得死。”

他说,那是一场“噩梦”,那次行动封锁得特别严密,说是让他们去演习,后来才知道是去执行杀人任务。

另一名福建退役军人向《寒冬》透露,“几年前,我们队长曾被派到新疆一个村子屠杀新疆人。”“听我们队长说,白天部队的人穿便衣通知那地方的汉族人,让用报纸把窗户玻璃糊上,晚上睡觉锁上门,听到什么声音也别出来,别往外看,屋里别开灯。”

“当地汉族人晚上听见‘砰砰’的枪声,早上一看维族人都消失了。我们队长说是都杀了,连血水都冲干净了。”他说。

中共镇压藏族人:谁打死人多 立功就大

一名山东退伍军人告诉《寒冬》,他曾在2011年被当局派去西藏,参与镇压藏人的行动。

“领导说喇嘛造反让我们去镇压,真的假的我们也不知道,但不去不行,不去就是抗命。”他回忆说,“我们都知道西藏人是信教的,但中共不允许信仰。”

“去时我们的车都蒙得严严实实的,车厢里一点光也没有,到地方(领导)还让我们戴上眼罩,说带我们去不听话的喇嘛住的地方。”这位军人说,“去了就包围他们,只放进不放出,反抗的就打死,打死不少人。谁打死僧人最多就立一等功,再少点的就二等功,依次往下排。”

中共军队除了被利用来杀人外,如果在冲突中有军人不幸受伤,重伤者就将会被当局放弃治疗。一名东北地区的退伍军人向《寒冬》讲述,他的一位战友正是在一次镇压拉萨行动中“被死亡”。

他说,他们是接到命令统一行动去枪杀藏人的,如果不去就会被军队枪毙。在镇压过程中,有老百姓反击时点燃了装有汽油的酒瓶扔向军方,很多军人被烧伤,他最亲的战友是其中之一。

“2008年,我们都去镇压拉萨暴动,他受了重伤,被军队放弃救治后死了。”这名军人说,“我看我那位战友躺在病床上说话时还很清醒,后来医生往吊瓶里加了一针,他慢慢就不能说话了。”

“这些人中有的烧伤面积达90%”,“医院没给他们用治疗烧伤的药”,因为“都救治的话(中共)政府要花不少钱,政府就不治疗了,直接通知家属来领骨灰。”军人继续说。

汶川大地震 中共军人被要求“有条件的”救援

2008年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县发生8.2级地震,地震波及四川、陕西、甘肃多省,这也是唐山大地震后最为惨烈的一次,灾区的卫生、住房、校舍、通讯、交通、地貌、水利、生态、少数民族文化等方面都受到严重破坏,死伤惨重,尤其让民众愤怒的是,地震中不少校舍因为是豆腐渣工程而倒塌,导致大量学生遇难。

一位山东退伍老兵告诉《寒冬》,他曾在当时被派去汶川救援。不过他透露,中共当局要求他们“有条件的”实施救援。

“那时队长阻止我救一个只有五、六岁的孩子,说小的不救、老的不救,救回来给国家添负担。”老兵说,“(中共当局)就只许救18到40岁之间的人;一些已经不动弹的人不知道死没死,我们没有细看就把他们抬起来往车上扔,在下面的也压死了。”

“电视报导上说,救出来的人放担架上,好多人抬着抓紧去治疗的,就找个人录像,全是假的,就是骗人捐款。”这名军人无奈的说,“共产党说的和做的都不一样,没有一句实话。”

“(中共)政府那些当官的都不是人,如果派你去危险的地方你不去,就趁没人的时候开枪打死你,尸首收拾好通知家人就说发生意外死的,给点钱打发了。”他说,“过去我还向往当兵‘保家卫国’,现在全破灭了,那次救援行动后我再也不看新闻,全是为中共歌功颂德的屁话。”

老兵被充当“新兵”进驻香港 待命镇压港人

去年6月,香港爆发“反送中”运动。数百万港人要求港府撤回《逃犯条例》(又称送中条例、引渡条例),然而,港府始终漠视民意,不回应民间的“五大诉求”,导致运动步步升级。

期间,8月29日凌晨,中共新华社发稿称,中共驻港部队29日凌晨开始,开展进驻香港以来第22次轮换,此为“年度正常例行行动”。中共此举引发全球关注。

一名广东军人向《寒冬》透露,“2019年7、8月香港反送中运动最乱的时候,政府把新疆、西藏、山东这些地方的武警精英,都调到广州军区秘密训练,然后当新兵轮换到了香港。”

他进一步解释说,香港这里每年只能轮换新兵进来,但只有在去年香港“反送中”运动时,轮换的都是老兵,不论几级士官,都按2019级新兵运进去,都签保密协议,要是泄露情况就按“泄密罪”判刑。

“(中共)政府这样做,就是为了确保这些训练有素的武警到时能出来镇压抗议民众。”这名军人说。

(记者萧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云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