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珉solo作获8国iTunes冠军 始源当头号粉丝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08日讯】韩国人气男团东方神起(TVXQ!)成员沈昌珉于4月6日发行的个人首张迷你专辑《Chocolate》,除了在韩国的新娜拉等单日专辑榜获得冠军,还在日本、智利、越南、印尼、哥伦比亚、秘鲁等8个国家与地区的iTunes Top专辑榜摘得冠军。

昌珉于专辑发行的4月6日晚间透过SMTOWN的官方V LIVE频道,举行首张个人迷你专辑发行纪念直播“昌珉与Chocolate工厂”,直播中,Super Junior的始源惊喜登场。昌珉为此瞪大了眼睛摀着嘴,问始源“哥怎么会在这里?”,始源则表示,他很想为昌珉加油,是来拿签名的头号粉丝。

始源还在个人官方IG上传了自己获得的签名专辑,并写下短文。始源写下:“17年来,(昌珉)将为他人着想置于自己的欲望之前。将团体置于个人之前。默默走自己路的昌珉(Max)首张个人专辑,我想比任何人都更早一步为你加油。Mission completed!”始源还配合专辑名,放上了一个巧克力的符号。对此,昌珉也在留言区回应:“真的吓了一跳啊(笑)谢谢你,哥。”

本次推出个人专辑的昌珉,昨日(7日)上广播节目《张圣圭的早安FM》宣传。昌珉表示,允浩和他都是将东方神起的团体活动优先进行,因此没有什么机会准备个人作品。去年允浩先行推出个人专辑,他也在出道第17年推出个人作品,很感谢粉丝等待着他。

在被问及“你知道你很帅吗?”时,昌珉坦言,他知道自己不差,在舞台上挥汗努力跳舞时,他也会感觉到“我还不错啊”。


4月10日起,昌珉将于《Music Bank》展开新专辑的音乐节目宣传,他还将陆续登上《SHOW!音乐中心》、《人气歌谣》等节目,带来最新主打歌《Chocolate》的演出。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