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村健曾同框邓丽君 曹西平曝不为人知秘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31日讯】“台湾演艺圈最爱模仿的人是谁?”资深艺人曹西平今(31)日清晨,在脸书上吐露,台湾演艺圈最爱模仿的人,就是因染上中共病毒而离世的70岁日本搞笑志村健。并透露,已故国宝级艺人邓丽君,当年经常出现在志村健搞笑节目里。

曹西平,台湾八十年代动感歌星,1982年发行《野性的青春》一炮而红。由于年轻时期长相清秀,出道时被定位为台湾的西城秀树,是八十年代知名的偶像歌手代表之一。出道逾40年的曹西平透露:台湾许多节目,不管是主持人或是短剧,几乎都在模仿志村健,“在我的年代,几乎很多明星都会看录影带学他,很多电视节目也在学他”,学他的笑声学他说话的语调,尤其最爱学他作怪的表情,和摔倒的动作,他回忆80年代秀场的主持大哥们,不管是主持或是短剧,几乎都把志村健当成模仿对象。

资深艺人曹西平年轻时期长相清秀,出道时被定位为台湾的西城秀树。(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曹西平在发文中透露,自己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台湾已故国宝级艺人邓丽君,当年经常出现在志村健搞笑节目里。“军中情人”邓丽君于1967年发行第一张个人唱片专辑,1970至80年代在华语地区达事业高峰,之后又在日本乐坛发展。

据悉,1974年,邓丽君在母亲陪同下前往日本发展,并取艺名为テレサ・テン(音译自她的英文姓名Teresa Teng)。邓丽君在刚抵达日本时并不通晓日语,也无法适应当地生活节奏;除了努力学习日语、跟专业的老师学习专业的演唱法,另公司还安排她去夜总会和歌舞厅演唱。

图中者为日本搞笑王志村健,图右为台湾已故国宝级艺人邓丽君。(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当时志村健的搞笑节目收视率相当好,已是日本最重要的搞笑艺人之一,志村健对去日本发展的邓丽君相当提携,“志村健和伙伴很照顾邓丽君,让她在日本节目曝光增加知名度”。

或许很多年轻人不属于那世代,也或许你不认识志村健,但对曹西平来说:“在我的年代,他就是喜剧界泰斗。”尊敬他一辈子付出给演艺圈,带给大家很多欢笑跟美好的回忆,祝福他一路好走,在另外一个地方做自己最爱的喜剧演出,继续带给大家欢乐,并表示:自己将会永远都会记住志村健。

编者按:中共为推卸责任,正在把武汉新冠病毒的来源嫁祸给其他国家。为了阻止中共的罪行,新唐人认为应该将病毒命名为“中共病毒”。这个病毒来自中共统治下的中国,因中共掩盖疫情而向全世界散发,为了让世人永记中共带给世界的灾难,正名为“中共病毒”。

(转自看中国/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