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Friend橙县开幕 九折优惠周年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19日讯】世界公认的高端品牌按摩椅BodyFriend,拥有多项智能技术专利和全球设计奖:继华人区亚凯迪亚Westfield购物中心的分店后,为了方便橙县顾客的体验和购买,近日在普安那公园市开设第四家实体店面,并计划今年内在尔湾增设新店

普安那公园市市议员 Sunny Park:“我代表普安那公园市,欢迎BodyFriend的开张,我也很期待未来和该公司的密切合作,进一步回馈社区。”

开幕剪彩当天,BodyFriend大手笔放送多项抽奖豪华礼品,现场还演示第二代兰博基尼跑车按摩椅LBF-750,4D按摩系统展现23种自动按摩程式,更强的脑部按摩功能、8声道环绕立体音响系统, 超凡的按摩效果驱散紧张和疲劳,舒缓身心。

BodyFriend北美总裁 Changjoo Kim:“我们开发很多产品,像是医疗用的脑部按摩功能,能帮助舒缓脖子,另外还有心理按摩。”“顾客喜欢我们的产品,包括设计和配色上,他们都很喜欢,特别是PHARAOH 2款式,他们喜爱金色的外观和真皮面料。”

BodyFriend拥有自己的医疗研发和设计中心,顶极专业的按摩椅结合独特脑部按摩程序和舒压音乐,能帮助提升脑部集中力和专注力,引导深层休息,缓解精神疲劳,同时以电波促进脑部血液循环和血液供应,增强脑部认知功能,同时可以改善睡眠品质以及稳定情绪等护理及理疗功能。

BodyFriend北美总裁 Changjoo Kim:“我们特别注重脑部,但不会触碰到大脑,我们会以创新技术让你的大脑放松。身体方面,按摩模式能够有效舒缓背部压力,并且可以舒展全身,释放你的压力。”

截至三月底,BodyFriend的13周年庆将针对所有款型的按摩椅提供九折优惠。此外,购买BodyFriend按摩椅均提供36个月无息分期付款,5年保修和免费送货安装服务。(5245 Beach Blvd. Unit A, Buena Park, CA)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