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后卫被确诊患武汉肺炎 C罗在内全队被隔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12日讯】3月11日,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官方宣布,后卫鲁加尼被确诊染上武汉肺炎,从而成为欧洲足坛五大联赛第一个被确诊的球员,目前尤文全队都要求自我隔离。

尤文还表示,目前鲁加尼的病情不慎严重,“没有症状”。而意甲联赛宣布,他们已经“启动法律所要求的所有隔离程序”,其范围包括所有与鲁加尼接触过的球员和工作人员。

鲁加尼本赛季仅为尤文出场7次,上一轮在意大利国家德比2:0击败国米比赛中,坐在替补席上没有上场。在胜利后鲁加尼还在推特上晒出全队于更衣室庆祝的照片,包括足坛巨星C罗在内,全队所有人都拥挤在一个狭小密闭房价内,没有任何防疫的行为和意识。

几天前意大利宣布所有体育赛事已经全部暂停,直至4月3日,同时采取全面封城,关闭了除食品店和药房外的所有商店。但这似乎已经为时已晚,如今意大利由于疫情大爆发,超过12000人被确诊,死亡病例超过800人。

(转自希望之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