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环球体育(846)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11日讯】新唐人环球体育(846):德甲第25轮,拜仁扩大领先优势。

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节目。

3月7日,德国足球甲级联赛展开了第25轮的争夺,拜仁慕尼黑队主场战胜奥格斯堡队,以积55分,领先优势扩大到4分,多特蒙德队客场险胜门兴格拉德巴赫队,以积51分,升至第2位。

现在是高尔夫球赛方面的战况:

3月8日,阿诺德帕尔默高尔夫球邀请赛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奥兰多落幕,英格兰选手哈顿以一杆的优势,战胜麦克罗伊和福勒等名将,夺得他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美巡赛冠军。

3月8日,在马来西亚举行的高尔夫球亚巡赛上,美国选手辛姆斯比经过加洞赛,战胜同胞托德和澳大利亚选手多特,首次夺得高尔夫球亚巡赛的冠军。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体育简讯

3月7日,世界红牛破冰追逐锦标赛结束了俄罗斯站的比赛,奥地利选手卢卡·达拉戈和瑞士选手莫兰德分别夺得男女第一名。

3月8日,巴黎至尼斯自行车赛展开了第一赛段的比赛,博拉汉斯戈雅车队的德国车手沙赫曼旗开得胜,夺得黄色领骑衫。

3月6日,在佛得角的萨尔岛举行的世界杯风筝冲浪赛上,澳大利亚选手卡鲁夺得男子组比赛的冠军,葡萄牙选手科雷亚女子组比赛的第一名。

各位观众,感谢您收看环球体育节目。我们下次节目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