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不敌魔术 遭遇四连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09日讯】在周末NBA休斯敦火箭对阵奥兰多魔术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火箭再度低迷,半场前即被对手领先25分,最终以106:126不敌,遭遇四连败,排名也跌落至西区第六,魔术则取得两连胜。

在经历过一波六连胜后,火箭名次曾一度攀升至西区前四,然而很快就陷入低迷,加上本场失利,火箭已经连续四场落败,名次也落到第六,且比第七的独行侠仅多胜一场。

此役魔术的戈登表现可圈可点,拿下两双,有19分10篮板4助攻的成绩,乌切维奇则得到16分16篮板,弗尔兹拿下18分和5助攻,奥古斯丁拿下全场最高分的24分,卡特·威廉姆斯和罗斯则各得到16分。

火箭方面,威斯布鲁克同样得到全场最高24分,以及8篮板和4助攻,这是他连续33场拿到20分以上,而哈登拿下23分7篮板6助攻的成绩,格林也有18分入账。

(转自希望之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