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盼中国人知疫情真相保命

张原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02日讯】综合各方消息,武汉肺炎疫情在中国无法得到良好管控,使得许多中国人处在较高的染病风险中。外界观察,中共又想藉由进一步地封网企图隐瞒疫情。有法轮功学员透露,很多中国人正急切地想找到关于疫情真相法轮功学员正持续帮助他们,“法轮功学员想救中国人的命。”

武汉肺炎疫情正在中国全境肆虐,许多疫区的中国民众正在遭受生离死别的苦痛。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表示,在这危难时期,中国民众得从中共的谎言里觉醒。在疫情爆发初期,很多人过度相信中共的防疫能力而延误治疗,也有很多患者没有得到适当的医疗救治,这让武汉肺炎在中国有较高的致死率。

“在中国,封城不可怕,可怕的是封闭网路。”朱婉琪表示,中共想继续隐瞒疫情,让更多人无法知道疫情真相,这会让人们以为不必防疫,“中共不对民众采取更高的防护,反而是继续隐瞒,这只会造成对全人类的灾害。”

“我觉得现在的中国人,被中共逼迫得没有出路了。”朱婉琪表示,现在的复工是中共为了稳定政权,未来隐瞒疫情的状况只会更严重,中共是想拿中国人的命换取金钱跟时间,“很多人觉得,中共是想跟中国人同归于尽。”

法轮功学员:收到很多来自中国的求救信

朱婉琪透露,很多在海外的法轮功学员近期收到许多来自中国的求救讯息。中国民众想向法轮功学员寻求保命的方法跟管道,“有中国民众反映,当听到法轮功学员所讲的真相时,心中表示非常的感激。”

“很多人知道,法轮功团体能真正戳破中共的谎言。”朱婉琪表示,多年来,全球法轮功学员积极提供管道,让中国人认识中共政权的邪恶本质,“很多中国人非常相信法轮功学员跟法轮功学员办的媒体。”

朱婉琪表示,很多中国人透露,他们现在更清醒地认识了中共政权,知道在疫情爆发时,中共无法保护民众,且中国缺乏病床跟防疫物资,甚至讯息都被封锁,这让他们连自保都没有办法。

法轮功学员:知道真相可度过难关

“法轮功学员想救中国人的命。”朱婉琪说,法轮功学员正在持续告诉中国人关于这场疫情的真相,因为中国人只有知道这些,才可以找到正确的保命方式,尽力保全自己珍惜的事物。

“法轮功学员非常的急切,希望更多中国人知道‘真相是得救的希望’。”朱婉琪表示,“法轮功学员们希望让中华民族可以度过这场瘟疫,让全世界都知道,看待中共政权必须有更高的标准,不能轻易相信他们说的话。”

朱婉琪表示,法轮功学员深切地知道,保持心中的善良会是人们得救的基础。在历史上,很多具有无私无我情操的人们,在绝境中发生奇迹,度过了许多困难。

朱婉琪表示,对于还在参与迫害人权的恶人,法轮功学员希望劝他们回头是岸,“尤其是,中共的领导人应尽速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释放遭到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让他们可以继续讲清真相,协助更多的中国民众度过难关。”◇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