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兴车站有新玩法 铁道自行车平日也满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01日讯】苗栗三义的知名景点“胜兴车站”,增添了新的娱乐设施,就是骑着特制的铁路自行车,钻山洞和欣赏美丽风景,许多游客专程前往体验。

站在山洞前,站长吹着哨音,手势落下的瞬间,特制的“铁道自行车”就启动了,特别的是,它是四人一起乘坐的,以电动不费力的方式,快速奔驰。

导览员 杨先生:“我们铁道自行车有几个特点,第一个节能,我们的铁道自行车是可以用电的,所以基本上没什么污染,再加上我们下去踩的话,会帮我们回充电。”

铁道自行车负责人 游志勇:“把这个铁道再活化利用,再创造更多的商机,目前一天的订票的人数大概1500个。”

全长六公里,铁道自行车一台一台排队进山洞,游客的笑声和尖叫声不断,途经龙腾断桥一直到鲤鱼潭。

游客:“我觉得非常的好玩,沿路从那边过来,然后在过程当中,可以跟不同的来回小火车,大家互相打招呼,我觉得不仅风景好玩,然后人和之间也非常的好。”

因为武汉疫情的关系,大小学生都还在放假,出外旅游的人还是非常多,不过为了防疫,民众带上口罩,工作人员也会事先消毒。

游客:“户外的话我觉得还好,室内的话尽量就不会带他们去。”

工作人员:“除了消毒车子之外,也会消毒每个旅客他们的双手。”

把握每一个上门的游客,业者做好消毒工作,希望大家都能开心出门,平安回家。

新唐人亚太电视廖俪芬台湾苗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