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晓辉:钟南山代为甩锅 中共居心叵测难如愿

2月27日,在广州医科大学新闻会上居然出现了一幕滑天下之大稽的事情。在不少中国人心目中敢言的中共卫健委专家钟南山,突然抛出了“疫情首先出现在中国,不一定发源在中国”的言论,引起了舆论一片哗然。言外之意不外乎这个病毒最初有可能来自于其他国家,并通过某种途径进入中国,引发武汉肺炎。虽然此前钟南山已几次为中共站台,说了一些打脸的话,但此番言论细思极恐,让人不禁从内心质疑:这哪里是一个负责任的专家说的话?完全是一个中共的代言人,完全在替中共甩锅!

要知道,疫情爆发后,关于病毒的来源出现了多种说法,主要有:来自华南海鲜市场野生动物,宿主或来自于蝙蝠或穿山甲;来自武汉病毒研究所,病毒是人工合成的,是生化武器,或是无意泄露,或是有意投放。

其中来自华南海鲜市场的说辞成为了官方的定论。然而,1月27日《科学》杂志援引的国际著名期刊《柳叶刀》上的一篇论文,对此提出质疑。根据论文统计的41例病人中,有14例证实与海鲜市场无关联,比例超过1/3,而且海鲜市场没有人卖蝙蝠,也未发现蝙蝠的踪迹。不仅如此,1月29日《柳叶刀》再发论文分析了武汉金银潭医院99例确诊病例,其中有50例无海鲜市场接触史;而《新英格兰医学杂志》也有论文显示:22日前确诊的全部425个病例中,1月1日前发病者有45%无海鲜市场接触史。

此后,有科学家研究表明,武汉新冠病毒和此前中共军方在中国浙江舟山蝙蝠身上发现的一种冠状病毒整体相似度非常高,达88%,而武汉病毒和舟山病毒表现出来有关E蛋白的完美一致性,用“自然变异”难以解释。随着病毒是“人工合成”的声音逐渐升高,中国病毒研究领域最高等级的P4实验室、有中共军方背景的武汉病毒研究所进入人们的视线,而该所研究员石正丽团队的主要研究方向正是冠状病毒跨物种感染领域。根据其公开发表的文章,石正丽已经初步掌握了冠状病毒突破物种障碍直接感染人体的“钥匙”。

1月24日,《华盛顿时报》刊发了一篇记者比尔‧戈茨(Bill Gertz)对以色列军事情报官员丹尼‧肖汉姆(Dany Shoham)的采访报导。肖汉姆在采访中明确表示,武汉病毒研究所与北京的秘密生物武器项目有关。

类似怀疑并不只这一个声音。如美国James Lyons-Weiler博士在IPAK网站上发表了题为《关于武汉冠状病毒的源头》的文章,称有明确的证据表明,新型冠状病毒基因组合中的一个新序列是在实验室被合成出来的。合成的动机可能是为了制造生化武器病毒,也可能是为了制造抗SARS的疫苗,但是因为实验室管理不当,病毒被泄漏出来了。

再如美国财经博客网站“零对冲(Zero Hedge)”也曾刊文指,中共此前通过科技间谍盗窃了加拿大科研项目中的新型冠状病毒,用于生物武器研发,而武汉病毒研究所正是参与中共生物武器研发的机构之一,武汉肺炎爆发疑似源于该研究所的病毒泄漏。

无疑,中南海高层是深知病毒来自何方的,习近平不仅派军方人员接管武汉病毒研究所,而且2月14日在中央会议上特别提到要加速推动生物安全立法,并将生物安全纳入国安体系。15日,中共科技部就出台了《关于加强新冠病毒高等级病毒微生物实验室生物安全管理的指导意见》 ,强调要加强对实验室,特别是对病毒的管理,确保生物安全。如果不是内心有鬼,何至于采取这样的行动?

而且更让中共高层不安的是,俄罗斯政府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一份有俄罗斯卫生部部长和俄罗斯联邦消费者保护局的局长共同签署的文档:《预防 诊断 治疗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文件多达51页,第一版发表于1月29日,2月3日则发表了第二版。文件最为关键的一点是:认为新型冠状病毒是一种由蝙蝠的冠状病毒和未知来源的冠状病毒,重新综合组成的病毒,并且它的基因排列顺序,有70%跟SARS是相吻合的。也就是说其明确阐述,新病毒不是天然来源,不是人类至今所知道的天然来源的这种产物,它是一个综合体。

在上述质疑声中,中共大概知道将病毒来源归咎于动物终有一天可能会被戳穿,是以在做另一手准备,那就是嫁祸其他国家,尤其是美国。此前大陆有军方背景的媒体就指病毒是来自于美国的生化武器,钟南山此次再度埋下伏笔,笔者揣测也是为中共的进一步搅乱试听、嫁祸美国埋下伏笔。

可以佐证推测的是,就在钟南山代中共甩锅前夕,大陆社交媒体开始热炒日本电视台播出的一则消息,内容是美国因“流感”死亡的1.4万患者中,很多人可能是感染了新冠肺炎。有留言称“美国才是新冠病毒的发源地”。这样的连续操作难道是巧合?

但事实真相是,日本朝日新闻说的是在众多的流感患者中,很有可能出现了新型肺炎的感染者,因此,纽约和洛杉矶等大城市开始重新评估现有的检测体制,并呼吁有新冠症状的患者重新检查。然而,对照美国疾病控制中心(CDC)2月14日发布的新闻,完全没有提到死于流感的1.4万人有一部分死于新冠肺炎,而疾控中心的梅索尼耶博士在提到纽约和洛杉矶等大城市时的表述是这样的:美国CDC已经与这几个大城市的公共卫生实验室合作,在社区进行基于流感的监测,因此可以用对流感症状的监测来寻找新冠病毒,即在那些有流感症状但流感病毒监测呈阴性的病例中,去检测他们的样本是否包含新冠病毒。

资料显示,流感与新冠肺炎的症状完全不同,流感咳嗽有痰,新冠干咳没鼻涕,以美国的医疗体系,不可能区分不出来的。而中共当局在此基础上,借钟南山之口,混淆视听,无疑是居心叵测,恐怕是在伺机甩锅给美国。

中共的如意算盘会如愿吗?笔者认为绝无可能。从美国最先宣布撤侨,美国撤侨的飞机上有穿生化服的军方人员,最早向公众发出前往中国的最高旅行警告“切勿旅行”,美国禁止持中国护照者入境,美国总统川普每天会听取有关新型病毒的最新进展等举动看,美国政府是深度怀疑此次病毒是生化武器泄露,而非来自大自然。

更让中共害怕的是,2月7日,川普就已下令调查病毒起源。如果愚蠢透顶的中共继续自以为是的甩锅美国,那只能促使美国和西方国家尽快拿出铁证,证明病毒乃是人工合成的,而一旦公布铁证,美国等国就必须采取相应的行动,比如将中共定义为恐怖组织等,中共自取灭亡的日子为时不远。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王晓玉)

相关文章
评论